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討神喜悅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3: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從他得著;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,行他所喜悅的事。
以弗所書 5:10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。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 弟兄們,我還有話說: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,勸你們,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,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,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。
撒母耳記上 15:22 撒母耳說: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,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?聽命勝於獻祭;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。
希伯來書 13:16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;因為這樣的祭,是神所喜悅的。
哥林多後書 5:9 所以,無論是住在身內,離開身外,我們立了志向,要得主的喜悅。
歌羅西書 1:9 - 10 因此,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,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,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神的旨意;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他喜悅,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,漸漸的多知道神;
羅馬書 12:1 - 2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約翰福音 8:29 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;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,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。」
羅馬書 8:8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。
馬可福音 12:33 並且盡心、盡智、盡力愛他,又愛人如己,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樣祭祀好的多。」
詩篇 40:8 我的神啊,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;你的律法在我心裡。
何西阿書 6:6 我喜愛良善(或作:憐恤),不喜愛祭祀;喜愛認識神,勝於燔祭。
希伯來書 13:20 - 21 但願賜平安的神,就是那憑永約之血、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,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,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;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箴言 16:7 人所行的,若蒙耶和華喜悅,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。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羅馬書 8: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,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