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教會名稱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89:7 他在聖者的會中,是大有威嚴的神,比一切在他四圍的更可畏懼。
以弗所書 1:22 - 23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,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。 教會是他的身體,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
馬太福音 16:18 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;陰間的權柄(權柄:原文作門),不能勝過他。
啟示錄 1:20 論到你所看見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,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,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。」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詩篇 78:61 又將他的約櫃(原文作能力)交與人擄去,將他的榮耀交在敵人手中;
馬太福音 5:19 - 20 所以,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,又教訓人這樣做,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。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,又教訓人遵行,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。 我告訴你們,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,斷不能進天國。」
馬太福音 19:24 我又告訴你們,駱駝穿過針的眼,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!」
約翰福音 18:36 耶穌回答說:「我的國不屬這世界;我的國若屬這世界,我的臣僕必要爭戰,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。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」
哥林多前書 11:18 第一,我聽說,你們聚會的時候彼此分門別類,我也稍微的信這話。
哥林多後書 6:16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?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,就如神曾說: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,在他們中間來往;我要作他們的神;他們要作我的子民。
加拉太書 6:16 凡照此理而行的,願平安、憐憫加給他們,和神的以色列民。
出埃及記 12:3 你們吩咐以色列全會眾說:本月初十日,各人要按著父家取羊羔,一家一隻。
詩篇 45:13 王女在宮裡極其榮華;他的衣服是用金線繡的。
詩篇 103:19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;他的權柄(原文作國)統管萬有。
以賽亞書 2:2 - 3 末後的日子,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,超乎諸山,高舉過於萬嶺;萬民都要流歸這山。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,說:來吧,我們登耶和華的山,奔雅各神的殿。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;我們也要行他的路。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;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。
以賽亞書 19:25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,說:「埃及我的百姓,亞述我手的工作,以色列我的產業,都有福了!」
以賽亞書 60:21 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,永遠得地為業;是我種的栽子,我手的工作,使我得榮耀。
以西結書 43:7 他對我說:「人子啊,這是我寶座之地,是我腳掌所踏之地。我要在這裡住,在以色列人中直到永遠。以色列家和他們的君王必不再玷污我的聖名,就是行邪淫、在錫安的高處葬埋他們君王的屍首,
馬太福音 5:3 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馬太福音 5: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馬太福音 18:17 若是不聽他們,就告訴教會;若是不聽教會,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。
哥林多前書 3:9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
彼得前書 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,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靈宮,作聖潔的祭司,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彼得前書 5:2 - 3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,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;不是出於勉強,乃是出於甘心;也不是因為貪財,乃是出於樂意;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,乃是作群羊的榜樣。
啟示錄 22:17 聖靈和新婦都說:「來!」聽見的人也該說:「來!」口渴的人也當來;願意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
出埃及記 12:47 以色列全會眾都要守這禮。
利未記 4:15 會中的長老就要在耶和華面前按手在牛的頭上,將牛在耶和華面前宰了。
利未記 24:14 「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。叫聽見的人都放手在他頭上;全會眾就要用石頭打死他。
詩篇 28:9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,賜福給你的產業,牧養他們,扶持他們,直到永遠。
詩篇 74:19 不要將你斑鳩的性命交給野獸;不要永遠忘記你困苦人的性命。
詩篇 111: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我要在正直人的大會中,並公會中,一心稱謝耶和華。
詩篇 114:2 那時,猶大為主的聖所,以色列為他所治理的國度。
雅歌 2:14 我的鴿子啊,你在磐石穴中,在陡巖的隱密處。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,得聽你的聲音;因為你的聲音柔和,你的面貌秀美。
以賽亞書 62:12 人必稱他們為「聖民」,為「耶和華的贖民」;你也必稱為「被眷顧、不撇棄的城」。
約珥書 3:2 我要聚集萬民,帶他們下到約沙法谷,在那裡施行審判;因為他們將我的百姓,就是我的產業以色列,分散在列國中,又分取我的地土,
馬太福音 10:7 隨走隨傳,說『天國近了!』
路加福音 23:42 就說:「耶穌啊,你得國降臨的時候,求你記念我!」
約翰福音 10:16 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裡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且要合成一群,歸一個牧人了。
哥林多前書 14:19 但在教會中,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,強如說萬句方言。
哥林多前書 14:23 所以,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,若都說方言,偶然有不通方言的,或是不信的人進來,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?
哥林多前書 14:28 若沒有人繙,就當在會中閉口,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。
以弗所書 3:15 (天上地上的各﹝或作:全家﹞,都是從他得名)
以弗所書 5:22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
提摩太前書 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。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出埃及記 12:6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黃昏的時候,以色列全會眾把羊羔宰了。
出埃及記 12:19 在你們各家中,七日之內不可有酵;因為凡吃有酵之物的,無論是寄居的,是本地的,必從以色列的會中剪除。
利未記 4:13 「以色列全會眾若行了耶和華所吩咐不可行的什麼事,誤犯了罪,是隱而未現、會眾看不出來的,
利未記 10:17 「這贖罪祭既是至聖的,主又給了你們,為要你們擔當會眾的罪孽,在耶和華面前為他們贖罪,你們為何沒有在聖所吃呢?
詩篇 45:6 神啊,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;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