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頌揚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5: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;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頌。
詩篇 150:1 - 6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在神的聖所讚美他!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!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,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! 要用角聲讚美他,鼓瑟彈琴讚美他!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!用高聲的鈸讚美他!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詩篇 100:1 - 5 (稱謝詩。)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!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,當來向他歌唱!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!我們是他造的,也是屬他的;我們是他的民,也是他草場的羊。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;當讚美進入他的院。當感謝他,稱頌他的名!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。他的慈愛存到永遠;他的信實直到萬代。
詩篇 76:1 - 12 (亞薩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在猶大,神為人所認識;在以色列,他的名為大。 在撒冷有他的帳幕;在錫安有他的居所。 他在那裡折斷弓上的火箭,並盾牌、刀劍,和爭戰的兵器。(細拉) 你從有野食之山而來,有光華和榮美。 心中勇敢的人都被搶奪;他們睡了長覺,沒有一個英雄能措手。 雅各的神啊,你的斥責一發,坐車的,騎馬的都沉睡了。 惟獨你是可畏的!你怒氣一發,誰能在你面前站得住呢? 你從天上使人聽判斷。神起來施行審判,要救地上一切謙卑的人;那時地就懼怕而靜默。(細拉) 人的忿怒要成全你的榮美;人的餘怒,你要禁止。 你們許願,當向耶和華你們的神還願;在他四面的人都當拿貢物獻給那可畏的主。 他要挫折王子的驕氣;他向地上的君王顯威可畏。
詩篇 98:1 - 9 (一篇詩。)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!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;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。 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,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; 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,所憑的信實。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。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;要發起大聲,歡呼歌頌! 要用琴歌頌耶和華,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他! 用號和角聲,在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!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;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要發聲。 願大水拍手;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; 因為他來要審判遍地。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,按公正審判萬民。
希伯來書 2:12 說: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頌揚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