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住的禱告

顯示英文經文
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6 - 18 要常常喜樂, 不住的禱告,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7 不住的禱告,
腓立比書 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羅馬書 12:12 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
以弗所書 6:18 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警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,
馬太福音 21:22 你們禱告,無論求什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」
馬太福音 7:7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馬太福音 6:9 - 13 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 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 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 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(或作:脫離惡者)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(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)!』
歌羅西書 1:9 因此,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,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,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神的旨意;
約翰福音 15: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約翰福音 14: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約翰一書 5: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羅馬書 8: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,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
歌羅西書 4:2 你們要恆切禱告,在此警醒感恩。
歷代志下 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腓立比書 2: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
耶利米書 33:3 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
馬太福音 6:6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馬太福音 6:7 你們禱告,不可像外邦人,用許多重複話,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