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傳講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可福音 16:15 他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(萬民:原文作凡受造的)聽。
出埃及記 4:10 - 12 摩西對耶和華說:「主啊,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,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,也是這樣。我本是拙口笨舌的。」 耶和華對他說:「誰造人的口呢?誰使人口啞、耳聾、目明、眼瞎呢?豈不是我耶和華嗎? 現在去吧,我必賜你口才,指教你所當說的話。」
哥林多前書 1:17 基督差遣我,原不是為施洗,乃是為傳福音,並不用智慧的言語,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。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哥林多前書 2: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,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,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,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。(或作: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)
雅各書 3:1 我的弟兄們,不要多人作師傅,因為曉得我們要受更重的判斷。
哥林多前書 1:21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,既不認識神,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,拯救那些信的人;這就是神的智慧了。
哥林多前書 2:1 - 8 弟兄們,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,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。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,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。 我在你們那裡,又軟弱又懼怕,又甚戰兢。 我說的話、講的道,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,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,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,只在乎神的大能。 然而,在完全的人中,我們也講智慧。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,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、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。 我們講的,乃是從前所隱藏、神奧秘的智慧,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。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、他們若知道,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。
提摩太前書 4:13 你要以宣讀、勸勉、教導為念,直等到我來。
提摩太後書 2:16 但要遠避世俗的虛談,因為這等人必進到更不敬虔的地步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哥林多前書 1: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,在猶太人為絆腳石,在外邦人為愚拙;
馬太福音 4:17 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說: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」
馬可福音 1:15 說:「日期滿了,神的國近了。你們當悔改,信福音!」
提多書 3:9 要遠避無知的辯論和家譜的空談,以及分爭,並因律法而起的爭競,因為這都是虛妄無益的。
啟示錄 21:11 城中有神的榮耀;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,好像碧玉,明如水晶。
哥林多前書 2:12 我們所領受的,並不是世上的靈,乃是從神來的靈,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。
哥林多後書 2:14 - 16 感謝神!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,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,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,都有基督馨香之氣。 在這等人,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;在那等人,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。這事誰能當得起呢?
哥林多後書 3:12 我們既有這樣的盼望,就大膽講說,
雅各書 4:17 人若知道行善,卻不去行,這就是他的罪了。
約翰一書 1:1 - 10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,就是我們所聽見、所看見、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的。 (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,我們也看見過,現在又作見證,將原與父同在、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、傳給你們。)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傳給你們,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。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。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,使你們(有古卷:我們)的喜樂充足。 神就是光,在他毫無黑暗。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、又報給你們的信息。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,卻仍在黑暗裡行,就是說謊話,不行真理了。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,如同神在光明中,就彼此相交,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。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,便是自欺,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。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,便是以神為說謊的,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。
使徒行傳 8:27 - 38 腓利就起身去了,不料,有一個埃提阿伯(就是古實,見以賽亞十八章一節)人,是個有大權的太監,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,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。 現在回來,在車上坐著,念先知以賽亞的書。 聖靈對腓利說:「你去!貼近那車走。」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,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,便問他說:「你所念的,你明白嗎?」 他說:「沒有人指教我,怎能明白呢?」於是請腓利上車,與他同坐。 他所念的那段經,說: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,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;他也是這樣不開口。 他卑微的時候,人不按公義審判他(原文作他的審判被奪去);誰能述說他的世代,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。』 太監對腓利說:「請問,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?是指著自己呢?是指著別人呢?」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,對他傳講耶穌。 二人正往前走,到了有水的地方,太監說:「看哪,這裡有水,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?」(有古卷在此有 腓利說:「你若是一心相信,就可以。」他回答說:「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。」) 於是吩咐車站住,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,腓利就給他施洗。
哥林多前書 1:27 - 29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;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,叫那強壯的羞愧。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,被人厭惡的,以及那無有的,為要廢掉那有的。 使一切有血氣的,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。
哥林多前書 1:18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,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;在我們得救的人,卻為神的大能。
加拉太書 1:6 - 10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,去從別的福音。 那並不是福音,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,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。 但無論是我們,是天上來的使者,若傳福音給你們,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,他就應當被咒詛。 我們已經說了,現在又說,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,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,他就應當被咒詛。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?還是要得神的心呢?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?若仍舊討人的喜歡,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。
馬可福音 1:14 約翰下監以後,耶穌來到加利利,宣傳神的福音,
約翰福音 5:39 你們查考聖經(或作:應當查考聖經)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使徒行傳 19:17 - 19 凡住在以弗所的,無論是猶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知道這事,也都懼怕;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。 那已經信的,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。 平素行邪術的,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,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。他們算計書價,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2:3 - 12 我們的勸勉不是出於錯誤,不是出於污穢,也不是用詭詐。 但神既然驗中了我們,把福音託付我們,我們就照樣講,不是要討人喜歡,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。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用過諂媚的話,這是你們知道的;也沒有藏著貪心,這是神可以作見證的。 我們作基督的使徒,雖然可以叫人尊重,卻沒有向你們或向別人求榮耀; 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,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。 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,不但願意將神的福音給你們,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,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。 弟兄們,你們記念我們的辛苦勞碌,晝夜做工,傳神的福音給你們,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。 我們向你們信主的人,是何等聖潔、公義、無可指摘,有你們作見證,也有神作見證。 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,安慰你們,囑咐你們各人,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, 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、得他榮耀的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