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傳福音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28:19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作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
馬可福音 16:15 他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(萬民:原文作凡受造的)聽。
加拉太書 6:9 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詩篇 96:3 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!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!
羅馬書 10:14 - 15 然而,人未曾信他,怎能求他呢?未曾聽見他,怎能信他呢?沒有傳道的,怎能聽見呢? 若沒有奉差遣,怎能傳道呢?如經上所記:「報福音、傳喜信的人,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。」
提摩太後書 4:2 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;並用百般的忍耐,各樣的教訓,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。
哥林多前書 15:14 若基督沒有復活,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,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;
哥林多前書 1: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,在猶太人為絆腳石,在外邦人為愚拙;
馬太福音 9:37 - 38 於是對門徒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 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」
路加福音 4:18 - 19 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
詩篇 64:9 眾人都要害怕,要傳揚神的工作,並且明白他的作為。
馬可福音 16:20 門徒出去,到處宣傳福音。主和他們同工,用神蹟隨著,證實所傳的道。阿們!
路加福音 9:60 耶穌說:「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,你只管去傳揚神國的道。」
以賽亞書 12:4 - 5 在那日,你們要說:當稱謝耶和華,求告他的名;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,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。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,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;但願這事普傳天下。
使徒行傳 5:42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、在家裡、不住的教訓人,傳耶穌是基督。
使徒行傳 12:24 神的道日見興旺,越發廣傳。
詩篇 73:28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;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,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。
馬太福音 24: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」
馬太福音 26:13 我實在告訴你們,普天之下,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,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,作個紀念。」
腓立比書 4: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,幫助這兩個女人,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;還有革利免,並其餘和我一同做工的,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。
路加福音 24: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、赦罪的道,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。
使徒行傳 8:29 - 38 聖靈對腓利說:「你去!貼近那車走。」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,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,便問他說:「你所念的,你明白嗎?」 他說:「沒有人指教我,怎能明白呢?」於是請腓利上車,與他同坐。 他所念的那段經,說: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,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;他也是這樣不開口。 他卑微的時候,人不按公義審判他(原文作他的審判被奪去);誰能述說他的世代,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。』 太監對腓利說:「請問,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?是指著自己呢?是指著別人呢?」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,對他傳講耶穌。 二人正往前走,到了有水的地方,太監說:「看哪,這裡有水,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?」(有古卷在此有 腓利說:「你若是一心相信,就可以。」他回答說:「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。」) 於是吩咐車站住,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,腓利就給他施洗。
使徒行傳 9:15 - 16 主對亞拿尼亞說:「你只管去!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,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。 我也要指示他,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。」
使徒行傳 14:15 「諸君,為什麼做這事呢?我們也是人,性情和你們一樣。我們傳福音給你們,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,歸向那創造天、地、海、和其中萬物的永生神。
哥林多前書 9:27 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,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,自己反被棄絕了。
詩篇 68:11 主發命令,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。
使徒行傳 14:27 到了那裡,聚集了會眾,就述說神藉他們所行的一切事,並神怎樣為外邦人開了信道的門。
以賽亞書 52:7 那報佳音,傳平安,報好信,傳救恩的,對錫安說:你的神作王了!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!
以賽亞書 63:7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,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,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;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。
馬可福音 6:12 門徒就出去傳道,叫人悔改,
約翰福音 8:31 - 32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:「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就真是我的門徒; 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
約翰福音 12:48 棄絕我、不領受我話的人,有審判他的,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。
約翰福音 14:6 耶穌說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
使徒行傳 14:2 - 3 但那不順從的猶太人聳動外邦人,叫他們心裡惱恨弟兄。 二人在那裡住了多日,倚靠主放膽講道;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,證明他的恩道。
使徒行傳 17:16 - 18 保羅在雅典等候他們的時候,看見滿城都是偶像,就心裡著急; 於是在會堂裡與猶太人和虔敬的人,並每日在市上所遇見的人,辯論。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,與他爭論。有的說:「這胡言亂語的要說什麼?」有的說:「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。」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。
使徒行傳 28:23 - 31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,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。保羅從早到晚,對他們講論這事,證明神國的道,引摩西的律法和先知的書,以耶穌的事勸勉他們。 他所說的話,有信的,有不信的。 他們彼此不合,就散了;未散以先,保羅說了一句話,說:「聖靈藉先知以賽亞向你們祖宗所說的話是不錯的。 他說:你去告訴這百姓說:你們聽是要聽見,卻不明白;看是要看見,卻不曉得;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,耳朵發沉,眼睛閉著;恐怕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裡明白,回轉過來,我就醫治他們。 所以你們當知道,神這救恩,如今傳給外邦人,他們也必聽受。」(有古卷在此有: 保羅說了這話,猶太人議論紛紛的就走了。)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住了足足兩年。凡來見他的人,他全都接待,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,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,並沒有人禁止。
羅馬書 13:11 - 12 再者,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;因為我們得救,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。 黑夜已深,白晝將近;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,帶上光明的兵器。
羅馬書 15:20 - 21 我立了志向,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,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。 就如經上所記:未曾聞知他信息的,將要看見;未曾聽過的,將要明白。
哥林多前書 16:9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,並且反對的人也多。
哥林多後書 6:1 - 2 我們與神同工的,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。 因為他說:『在悅納的時候,我應允了你;在拯救的日子,我搭救了你。』看哪!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;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。
提摩太後書 1:8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;總要按神的能力,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彼得前書 1:12 他們得了啟示,知道他們所傳講(原文作服事)的一切事,不是為自己,乃是為你們。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,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;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。
約翰一書 2:28 小子們哪,你們要住在主裡面。這樣,他若顯現,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;當他來的時候,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。
詩篇 90: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。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;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你堅立。
使徒行傳 5:20 說:「你們去站在殿裡,把這生命的道都講給百姓聽。」
使徒行傳 8:25 使徒既證明主道,而且傳講,就回耶路撒冷去,一路在撒瑪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。
使徒行傳 15:7 - 9 辯論已經多了,彼得就起來,說:「諸位弟兄,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,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,而且相信。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,賜聖靈給他們,正如給我們一樣;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,並不分他們我們。
羅馬書 1: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,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;
哥林多後書 2:17 我們不像那許多人,為利混亂神的道;乃是由於誠實,由於神,在神面前憑著基督講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