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祭司

顯示英文經文

歷代志下 13:11 每日早晚向耶和華獻燔祭,燒美香,又在精金的桌子上擺陳設餅;又有金燈臺和燈盞,每晚點起,因為我們遵守耶和華我們神的命;惟有你們離棄了他。
民數記 18:7 你和你的兒子要為一切屬壇和幔子內的事一同守祭司的職任。你們要這樣供職;我將祭司的職任給你們當作賞賜事奉我。凡挨近的外人必被治死。」
希伯來書 9:11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,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,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,不是人手所造、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;
彼得前書 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出埃及記 19: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,為聖潔的國民。』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。」
出埃及記 27:21 在會幕中法櫃前的幔外,亞倫和他的兒子,從晚上到早晨,要在耶和華面前經理這燈。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」
民數記 3:32 祭司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作利未人眾首領的領袖,要監察那些看守聖所的人。
彼得前書 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,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靈宮,作聖潔的祭司,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出埃及記 28:4 所要做的就是胸牌、以弗得、外袍、雜色的內袍、冠冕、腰帶,使你哥哥亞倫和他兒子穿這聖服,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。
利未記 6:7 祭司要在耶和華面前為他贖罪;他無論行了什麼事,使他有了罪,都必蒙赦免。」
利未記 13:9 「人有了大痲瘋的災病,就要將他帶到祭司面前。
希伯來書 10: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,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,這祭物永不能除罪。
啟示錄 1: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,作他父神的祭司。但願榮耀、權能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啟示錄 5: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,作祭司歸於神,在地上執掌王權。
出埃及記 19:22 又叫親近我的祭司自潔,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。」
出埃及記 25:37 要做燈臺的七個燈盞。祭司要點這燈,使燈光對照。
出埃及記 29:30 他的子孫接續他當祭司的,每逢進會幕在聖所供職的時候,要穿七天。
利未記 12:7 祭司要獻在耶和華面前,為他贖罪,他的血源就潔淨了。這條例是為生育的婦人,無論是生男生女。
約書亞記 4:11 眾百姓盡都過了河,耶和華的約櫃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過去。
約書亞記 6:4 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。到第七日,你們要繞城七次,祭司也要吹角。
馬可福音 1:44 對他說:「你要謹慎,什麼話都不可告訴人,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,又因為你潔淨了,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,對眾人作證據。」
希伯來書 9:25 也不是多次將自己獻上,像那大祭司每年帶著牛羊的血(牛羊的血:原文作不是自己的血)進入聖所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