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監獄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斯拉記 7:26 凡不遵行你神律法和王命令的人就當速速定他的罪,或治死,或充軍,或抄家,或囚禁。」
馬太福音 25:36 我赤身露體,你們給我穿;我病了、你們看顧我;我在監裡,你們來看我。』
使徒行傳 12:5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;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。
利未記 24:12 他們把那人收在監裡,要得耶和華所指示的話。
民數記 15:34 將他收在監內;因為當怎樣辦他,還沒有指明。
以賽亞書 61: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;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(或作:傳福音給貧窮的人)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
使徒行傳 16:26 忽然,地大震動,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,監門立刻全開,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。
啟示錄 20:7 那一千年完了,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,
以賽亞書 42:7 開瞎子的眼,領被囚的出牢獄,領坐黑暗的出監牢。
提摩太後書 2:9 我為這福音受苦難,甚至被捆綁,像犯人一樣。然而神的道卻不被捆綁。
以賽亞書 40:28 - 31 你豈不曾知道嗎?你豈不曾聽見嗎?永在的神耶和華,創造地極的主,並不疲乏,也不困倦;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 疲乏的,他賜能力;軟弱的,他加力量。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;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希伯來書 13:3 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,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;,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,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