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犯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3:3 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,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;,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,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。
詩篇 69:33 因為耶和華聽了窮乏人,不藐視被囚的人。
馬太福音 25:35 - 46 因為我餓了,你們給我吃,渴了,你們給我喝;我作客旅,你們留我住; 我赤身露體,你們給我穿;我病了、你們看顧我;我在監裡,你們來看我。』 義人就回答說:『主啊,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,給你吃,渴了,給你喝?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,留你住,或是赤身露體,給你穿?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,或是在監裡,來看你呢?』 王要回答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』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:『你們這被咒詛的人,離開我!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! 因為我餓了,你們不給我吃,渴了,你們不給我喝; 我作客旅,你們不留我住;我赤身露體,你們不給我穿;我病了,我在監裡,你們不來看顧我。』 他們也要回答說:『主啊,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,或渴了,或作客旅,或赤身露體,或病了,或在監裡,不伺候你呢?』 王要回答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。』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;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。」
提摩太後書 2:9 我為這福音受苦難,甚至被捆綁,像犯人一樣。然而神的道卻不被捆綁。
詩篇 102:20 要垂聽被囚之人的歎息,要釋放將要死的人,
詩篇 146:7 他為受屈的伸冤,賜食物與飢餓的。耶和華釋放被囚的;
以賽亞書 42:7 開瞎子的眼,領被囚的出牢獄,領坐黑暗的出監牢。
以賽亞書 61: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;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(或作:傳福音給貧窮的人)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
創世記 39:20 - 23 把約瑟下在監裡,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。於是約瑟在那裡坐監。 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,向他施恩,使他在司獄的眼前蒙恩。 司獄就把監裡所有的囚犯都交在約瑟手下;他們在那裡所辦的事都是經他的手。 凡在約瑟手下的事,司獄一概不察,因為耶和華與約瑟同在;耶和華使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詩篇 79:11 願被囚之人的歎息達到你面前;願你按你的大能力存留那些將要死的人。
路加福音 4:18 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
使徒行傳 12:6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,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,睡在兩個兵丁當中;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。
出埃及記 23:7 當遠離虛假的事。不可殺無辜和有義的人,因我必不以惡人為義。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使徒行傳 16:25 約在半夜,保羅和西拉禱告,唱詩讚美神,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以弗所書 4:22 - 24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;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 並且穿上新人;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使徒行傳 12:7 忽然,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,屋裡有光照耀,天使拍彼得的肋旁,拍醒了他,說:「快快起來!」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。
使徒行傳 16:27 禁卒一醒,看見監門全開,以為囚犯已經逃走,就拔刀要自殺。
使徒行傳 25:16 我對他們說,無論什麼人,被告還沒有和原告對質,未得機會分訴所告他的事,就先定他的罪,這不是羅馬人的條例。
歌羅西書 3:16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以賽亞書 24:22 他們必被聚集,像囚犯被聚在牢獄中,並要囚在監牢裡,多日之後便被討罪(或作:眷顧)。
馬太福音 27:16 當時有一個出名的囚犯叫巴拉巴。
馬可福音 15:6 每逢這節期,巡撫照眾人所求的,釋放一個囚犯給他們。
路加福音 23:32 又有兩個犯人,和耶穌一同帶來處死。
路加福音 23:39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,說:「你不是基督嗎?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!」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