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教會週年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50:14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,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,
詩篇 104: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!我要因耶和華歡喜!
詩篇 126:3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,我們就歡喜。
申命記 32:7 你當追想上古之日,思念歷代之年;問你的父親,他必指示你;問你的長者,他必告訴你。
詩篇 119:90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;你堅定了地,地就長存。
歌羅西書 1:6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也傳到普天之下,並且結果,增長,如同在你們中間,自從你們聽見福音,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。
詩篇 50:23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;那按正路而行的,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。
詩篇 77:10 - 12 我便說:這是我的懦弱,但我要追念至高者顯出右手之年代。 我要提說耶和華所行的;我要記念你古時的奇事。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,默念你的作為。
詩篇 48:9 - 14 神啊,我們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愛。 神啊,你受的讚美正與你的名相稱,直到地極!你的右手滿了公義。 因你的判斷,錫安山應當歡喜,猶大的城邑(原文作女子)應當快樂。 你們當周遊錫安,四圍旋繞,數點城樓, 細看他的外郭,察看他的宮殿,為要傳說到後代。 因為這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神;他必作我們引路的,直到死時。
詩篇 143:5 - 6 我追想古時之日,思想你的一切作為,默念你手的工作。 我向你舉手;我的心渴想你,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。(細拉)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3 - 15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,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;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叫你們因信真道,又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。 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,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。 所以,弟兄們,你們要站立得穩,凡所領受的教訓,不拘是我們口傳的,是信上寫的,都要堅守。
詩篇 48:1 - 3 (可拉後裔的詩歌。)耶和華本為大!在我們神的城中,在他的聖山上,該受大讚美。 錫安山大君王的城,在北面居高華美,為全地所喜悅。 神在其宮中,自顯為避難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