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預言

顯示英文經文

使徒行傳 2:16 - 21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: 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 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,他們就要說預言。 在天上、我要顯出奇事;在地下、我要顯出神蹟;有血,有火,有煙霧。 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;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。 到那時候,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
約珥書 2:28 - 32 以後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,少年人要見異象。 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。 「在天上地下,我要顯出奇事,有血,有火,有煙柱。 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,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。 到那時候,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;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,在錫安山,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,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。」
彼得後書 1:21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,乃是人被聖靈感動,說出神的話來。
阿摩司書 3: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,就一無所行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 - 4 弟兄們,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, 我勸你們:無論有靈、有言語、有冒我名的書信,說主的日子現在(現在或作就)到了,不要輕易動心,也不要驚慌。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,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;因為那日子以前,必有離道反教的事,並有那大罪人,就是沉淪之子,顯露出來。 他是抵擋主,高抬自己,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,甚至坐在神的殿裡,自稱是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