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安靜的時間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馬太福音 6:6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馬太福音 14:22 - 23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,先渡到那邊去,等他叫眾人散開。 散了眾人以後,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。到了晚上,只有他一人在那裡。
雅各書 4:8 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!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!
啟示錄 3:20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一同坐席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詩篇 119: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詩篇 119:9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?是要遵行你的話!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列王記上 19:11 - 12 耶和華說:「你出來站在山上,在我面前。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,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,崩山碎石,耶和華卻不在風中;風後地震,耶和華卻不在其中; 地震後有火,耶和華也不在火中;火後有微小的聲音。
詩篇 46:10 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馬可福音 1:35 - 37 次日早晨,天未亮的時候,耶穌起來,到曠野地方去,在那裡禱告。 西門和同伴追了他去, 遇見了就對他說:「眾人都找你。」
詩篇 62:1 (大衛的詩,照耶杜頓的作法,交與伶長。)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
詩篇 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希伯來書 13:9 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;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,並不是靠飲食。那在飲食上專心的從來沒有得著益處。
馬可福音 11:22 - 24 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當信服神。 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』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 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什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