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脫離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7:24 我真是苦啊!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?
約伯記 5:15 神拯救窮乏人脫離他們口中的刀和強暴人的手。
詩篇 103: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,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約伯記 5:20 在饑荒中,他必救你脫離死亡;在爭戰中,他必救你脫離刀劍的權力。
使徒行傳 26:17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。
彼得後書 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詩篇 25:17 我心裡的愁苦甚多,求你救我脫離我的禍患。
詩篇 39:8 求你救我脫離一切的過犯,不要使我受愚頑人的羞辱。
箴言 11:4 發怒的日子資財無益;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。
約翰福音 14:16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(或作:訓慰師;下同)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
羅馬書 6:7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。
詩篇 12:7 耶和華啊,你必保護他們;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。
詩篇 25:22 神啊,求你救贖以色列脫離他一切的愁苦。
使徒行傳 20: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
士師記 10:11 耶和華對以色列人說:「我豈沒有救過你們脫離埃及人、亞摩利人、亞捫人,和非利士人嗎?
詩篇 140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我脫離兇惡的人,保護我脫離強暴的人!
詩篇 34:4 我曾尋求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。
彼得後書 2:20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,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,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、制伏,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。
撒母耳記上 17:37 大衛又說:「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,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。」掃羅對大衛說:「你可以去吧!耶和華必與你同在。」
約伯記 6:23 豈說:拯救我脫離敵人的手嗎?救贖我脫離強暴人的手嗎?
約伯記 10:7 其實,你知道我沒有罪惡,並沒有能救我脫離你手的。
詩篇 17:13 耶和華啊,求你起來,前去迎敵,將他打倒!用你的刀救護我命脫離惡人。
詩篇 18:17 他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,因為他們比我強盛。
詩篇 22:21 救我脫離獅子的口;你已經應允我,使我脫離野牛的角。
詩篇 34:6 我這困苦人呼求,耶和華便垂聽,救我脫離一切患難。
詩篇 44:7 惟你救了我們脫離敵人,使恨我們的人羞愧。
詩篇 49: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,因他必收納我。(細拉)
詩篇 82:4 當保護貧寒和窮乏的人,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。
詩篇 144:11 求你救拔我,救我脫離外邦人的手。他們的口說謊話;他們的右手起假誓。
箴言 6:5 要救自己,如鹿脫離獵戶的手,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。
箴言 11:8 義人得脫離患難,有惡人來代替他。
耶利米哀歌 5:8 奴僕轄制我們,無人救我們脫離他們的手。
使徒行傳 12:11 彼得醒悟過來,說:「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,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。」
加拉太書 1:4 基督照我們父神的旨意,為我們的罪捨己,要救我們脫離這罪惡的世代。
彼得前書 2:24 他被掛在木頭上,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,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,就得以在義上活。因他受的鞭傷,你們便得了醫治。
彼得後書 2:9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,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,等候審判的日子。
約翰一書 2:1 我小子們哪,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,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,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,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。
創世記 32:11 求你救我脫離我哥哥以掃的手;因為我怕他來殺我,連妻子帶兒女一同殺了。
創世記 37:21 流便聽見了,要救他脫離他們的手,說:「我們不可害他的性命」;
約書亞記 9:26 於是約書亞這樣待他們,救他們脫離以色列人的手,以色列人就沒有殺他們。
士師記 2:16 耶和華興起士師,士師就拯救他們脫離搶奪他們人的手。
撒母耳記下 22:1 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,他向耶和華念這詩,
列王記上 1:29 王起誓說:「我指著救我性命脫離一切苦難、永生的耶和華起誓。
列王記下 17:39 但要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,他必救你們脫離一切仇敵的手。」
歷代志上 16:35 要說:拯救我們的神啊,求你救我們,聚集我們,使我們脫離外邦,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,以讚美你為誇勝。
約伯記 3:19 大小都在那裡;奴僕脫離主人的轄制。
詩篇 7:1 (大衛指著便雅憫人古實的話,向耶和華唱的流離歌。)耶和華我的神啊,我投靠你!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,將我救拔出來!
詩篇 55:8 我必速速逃到避所,脫離狂風暴雨。
詩篇 59:2 求你救我脫離作孽的人和喜愛流人血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