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畢業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斯帖記 4:14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,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,蒙拯救;你和你父家必至滅亡。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?」
詩篇 25:12 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
詩篇 37: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10 這正是主降臨、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,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。(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,你們也信了。)
詩篇 25:4 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,將你的路教訓我!
腓立比書 3:14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以賽亞書 48:17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,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:我是耶和華你的神,教訓你,使你得益處,引導你所當行的路。
耶利米書 29: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詩篇 25: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,教訓我,因為你是救我的神。我終日等候你。
詩篇 31:15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詩篇 32:8 我要教導你,指示你當行的路;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。
箴言 4:11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,引導你行正直的路。
傳道書 3:1 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
馬太福音 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路加福音 12:34 因為,你們的財寶在那裡,你們的心也在那裡。」
哥林多後書 9:8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。
腓立比書 1: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
提摩太前書 6:17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
詩篇 27:11 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,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。
詩篇 126:5 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
以賽亞書 30:21 你或向左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:「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」
歌羅西書 2:6 - 7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,就當遵他而行,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
腓立比書 1:9 - 10 我所禱告的,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, 使你們能分別是非(或作:喜愛那美好的事),作誠實無過的人,直到基督的日子;
提摩太前書 4: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民數記 6:24 - 26 『願耶和華賜福給你,保護你。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,賜恩給你。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。』
申命記 31:6 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約書亞記 1: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歷代志上 28:9 「我兒所羅門哪,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,誠心樂意地事奉他;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,知道一切心思意念。你若尋求他,他必使你尋見;你若離棄他,他必永遠丟棄你。
詩篇 20:4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,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
詩篇 86:12 主我的神啊,我要一心稱讚你;我要榮耀你的名,直到永遠。
詩篇 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以賽亞書 43:2 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逿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。
約翰福音 15:5 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希伯來書 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啟示錄 2: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,叫你們被試煉,你們必受患難十日。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