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5:18 他又禱告,天就降下雨來,地也生出土產。
利未記 26:4 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,叫地生出土產,田野的樹木結果子。
歷代志下 7:13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,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,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,
以賽亞書 55:10 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要吃的有糧。
列王記上 8:35 「你的民因得罪你,你懲罰他們,使天閉塞不下雨;他們若向此處禱告,承認你的名,離開他們的罪,
撒迦利亞書 10:1 當春雨的時候,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。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,使田園生長菜蔬。
耶利米書 5:24 心內也不說:我們應當敬畏耶和華我們的神;他按時賜雨,就是秋雨春雨,又為我們定收割的節令,永存不廢。
何西阿書 6: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,竭力追求認識他。他出現確如晨光;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,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
列王記上 18:41 - 45 以利亞對亞哈說:「你現在可以上去吃喝,因為有多雨的響聲了。」 亞哈就上去吃喝。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,屈身在地,將臉伏在兩膝之中; 對僕人說:「你上去,向海觀看。」僕人就上去觀看,說:「沒有什麼。」他說:「你再去觀看。」如此七次。 第七次僕人說:「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,不過如人手那樣大。」以利亞說:「你上去告訴亞哈,當套車下去,免得被雨阻擋。」 霎時間,天因風雲黑暗,降下大雨。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。
耶利米書 14:22 外邦人虛無的神中有能降雨的嗎?天能自降甘霖嗎?耶和華我們的神啊,能如此的不是你嗎?所以,我們仍要等候你,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。
詩篇 72:6 他必降臨,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,如甘霖滋潤田地。
雅各書 5: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,他懇切禱告,求不要下雨,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
創世記 7:17 - 24 洪水氾濫在地上四十天,水往上長,把方舟從地上漂起。 水勢浩大,在地上大大的往上長,方舟在水面上漂來漂去。 水勢在地上極其浩大,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。 水勢比山高過十五肘,山嶺都淹沒了。 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動物,就是飛鳥、牲畜、走獸,和爬在地上的昆蟲,以及所有的人,都死了。 凡在旱地上、鼻孔有氣息的生靈都死了。 凡地上各類的活物,連人帶牲畜、昆蟲,以及空中的飛鳥,都從地上除滅了,只留下挪亞和那些與他同在方舟裡的。 水勢浩大,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。
撒迦利亞書 14:17 地上萬族中,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,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。
創世記 7:10 - 12 過了那七天,洪水氾濫在地上。 當挪亞六百歲,二月十七日那一天,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,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, 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。
出埃及記 9:33 摩西離了法老出城,向耶和華舉手禱告;雷和雹就止住,雨也不再澆在地上了。
撒母耳記上 12:16 - 19 現在你們要站住,看耶和華在你們眼前要行一件大事。 這不是割麥子的時候嗎?我求告耶和華,他必打雷降雨,使你們又知道又看出,你們求立王的事是在耶和華面前犯大罪了。」 於是撒母耳求告耶和華,耶和華就在這日打雷降雨,眾民便甚懼怕耶和華和撒母耳。 眾民對撒母耳說:「求你為僕人們禱告耶和華你的神,免得我們死亡,因為我們求立王的事正是罪上加罪了。」
以斯拉記 10:9 於是,猶大和便雅憫眾人,三日之內都聚集在耶路撒冷。那日正是九月二十日,眾人都坐在神殿前的寬闊處;因這事,又因下大雨,就都戰兢。
使徒行傳 14:17 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,就如常施恩惠,從天降雨,賞賜豐年,叫你們飲食飽足,滿心喜樂。」
列王記上 8:36 求你在天上垂聽,赦免你僕人以色列民的罪,將當行的善道指教他們,且降雨在你的地,就是你賜給你民為業之地。
歷代志下 6:27 求你在天上垂聽,赦免你僕人和你民以色列的罪,將當行的善道指教他們,且降雨在你的地,就是你賜給你民為業之地。
約伯記 37:6 他對雪說:要降在地上;對大雨和暴雨也是這樣說。
出埃及記 9:22 - 26 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向天伸杖,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,並田間各樣菜蔬上,都有冰雹。」 摩西向天伸杖,耶和華就打雷下雹,有火閃到地上;耶和華下雹在埃及地上。 那時,雹與火攙雜,甚是厲害,自從埃及成國以來,遍地沒有這樣的。 在埃及遍地,雹擊打了田間所有的人和牲畜,並一切的菜蔬,又打壞田間一切的樹木。 惟獨以色列人所住的歌珊地沒有冰雹。
以斯拉記 10:13 只是百姓眾多,又逢大雨的時令,我們不能站在外頭,這也不是一兩天辦完的事,因我們在這事上犯了大罪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