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舉手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63:4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;我要奉你的名舉手。
列王記上 8:54 所羅門在耶和華的壇前屈膝跪著,向天舉手,在耶和華面前禱告祈求已畢,就起來,
列王記上 8:38 你的民以色列,或是眾人,或是一人,自覺有罪(原文作災),向這殿舉手,無論祈求什麼,禱告什麼,
詩篇 141:2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!願我舉手祈求,如獻晚祭!
提摩太前書 2:8 我願男人無忿怒,無爭論(或作:疑惑),舉起聖潔的手,隨處禱告。
詩篇 134:2 你們當向聖所舉手,稱頌耶和華!
列王記上 8:22 所羅門當著以色列會眾,站在耶和華的壇前,向天舉手說:
以斯拉記 9:5 獻晚祭的時候我起來,心中愁苦,穿著撕裂的衣袍,雙膝跪下向耶和華我的神舉手,
耶利米哀歌 3:41 我們當誠心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。
出埃及記 17:11 摩西何時舉手,以色列人就得勝,何時垂手,亞瑪力人就得勝。
詩篇 28:2 我呼求你,向你至聖所舉手的時候,求你垂聽我懇求的聲音!
提摩太前書 2:8 - 10 我願男人無忿怒,無爭論(或作:疑惑),舉起聖潔的手,隨處禱告。 又願女人廉恥、自守,以正派衣裳為妝飾,不以編髮、黃金、珍珠,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; 只要有善行,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。
申命記 32:40 我向天舉手說:我憑我的永生起誓:
尼希米記 8:6 以斯拉稱頌耶和華至大的神;眾民都舉手應聲說:「阿們!阿們!」就低頭,面伏於地,敬拜耶和華。
詩篇 143:6 我向你舉手;我的心渴想你,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。(細拉)
耶利米哀歌 2:19 夜間,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,在主面前傾心如水。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;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。
路加福音 24:50 耶穌領他們到伯大尼的對面,就舉手給他們祝福。
出埃及記 14:16 你舉手向海伸杖,把水分開。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乾地。
使徒行傳 13:16 保羅就站起來,舉手,說:「以色列人和一切敬畏神的人,請聽。
利未記 9:22 亞倫向百姓舉手,為他們祝福。他獻了贖罪祭、燔祭、平安祭就下來了。
民數記 20:11 摩西舉手,用杖擊打磐石兩下,就有許多水流出來,會眾和他們的牲畜都喝了。
約伯記 11:13 你若將心安正,又向主舉手;
詩篇 10:12 耶和華啊,求你起來!神啊,求你舉手,不要忘記困苦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