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強姦

顯示英文經文

申命記 22:25 - 28 「若有男子在田野遇見已經許配人的女子,強與他行淫,只要將那男子治死。 但不可辦女子;他本沒有該死的罪,這事就類乎人起來攻擊鄰舍,將他殺了一樣。 因為男子是在田野遇見那已經許配人的女子,女子喊叫,並無人救他。 「若有男子遇見沒有許配人的處女,抓住他,與他行淫,被人看見,
詩篇 9:9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,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。
傳道書 4:1 我又轉念,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。看哪,受欺壓的流淚,且無人安慰;欺壓他們的有勢力,也無人安慰他們。
哈巴谷書 1:3 你為何使我看見罪孽?你為何看著奸惡而不理呢?毀滅和強暴在我面前,又起了爭端和相鬥的事。
申命記 22:28 - 29 「若有男子遇見沒有許配人的處女,抓住他,與他行淫,被人看見, 這男子就要拿五十舍客勒銀子給女子的父親;因他玷污了這女子,就要娶他為妻,終身不可休他。
詩篇 82:3 你們當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;當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行公義。
加拉太書 5:14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「愛人如己」這一句話之內了。
創世記 6:11 世界在神面前敗壞,地上滿了強暴。
詩篇 72:4 他必為民中的困苦人伸冤,拯救窮乏之輩,壓碎那欺壓人的。
以賽亞書 1:17 學習行善,尋求公平,解救受欺壓的;給孤兒伸冤,為寡婦辨屈。
以賽亞書 10:1 - 2 禍哉!那些設立不義之律例的和記錄奸詐之判語的, 為要屈枉窮乏人,奪去我民中困苦人的理,以寡婦當作擄物,以孤兒當作掠物。
以賽亞書 58:6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,解下軛上的索,使被欺壓的得自由,折斷一切的軛嗎?
阿摩司書 5:12 我知道你們的罪過何等多,你們的罪惡何等大。你們苦待義人,收受賄賂,在城門口屈枉窮乏人。
馬太福音 22:39 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
路加福音 4:18 - 19 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
羅馬書 13:8 - 10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,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;因為愛人的,就完全了律法。 像那不可姦淫,不可殺人,不可偷盜,不可貪婪,或有別的誡命,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。 愛是不加害與人的,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。
申命記 22:23 - 24 「若有處女已經許配丈夫,有人在城裡遇見他,與他行淫, 你們就要把這二人帶到本城門,用石頭打死女子,是因為雖在城裡卻沒有喊叫;男子是因為玷污別人的妻。這樣,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。
加拉太書 5:19 - 21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 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分爭、異端、 嫉妒(有古卷加:兇殺二字)、醉酒、荒宴等類。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,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以弗所書 5:28 - 29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。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,總是保養顧惜,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,
創世記 24:58 就叫了利百加來,問他說:「你和這人同去嗎?」利百加說:「我去。」
詩篇 55:23 神啊,你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;流人血、行詭詐的人必活不到半世,但我要倚靠你。
以弗所書 5:25 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
創世記 24:8 倘若女子不肯跟你來,我使你起的誓就與你無干了,只是不可帶我的兒子回那裡去。」
申命記 21:10 - 14 「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,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交在你手中,你就擄了他們去。 若在被擄的人中見有美貌的女子,戀慕他,要娶他為妻, 就可以領他到你家裡去;他便要剃頭髮,修指甲, 脫去被擄時所穿的衣服,住在你家裡哀哭父母一個整月,然後可以與他同房。你作他的丈夫,他作你的妻子。 後來你若不喜悅他,就要由他隨意出去,決不可為錢賣他,也不可當婢女待他,因為你玷污了他。」
撒母耳記下 13:12 - 14 他瑪說:「我哥哥,不要玷辱我。以色列人中不當這樣行,你不要做這醜事; 你玷辱了我,我何以掩蓋我的羞恥呢?你在以色列中也成了愚妄人。你可以求王,他必不禁止我歸你。」 但暗嫩不肯聽他的話,因比他力大,就玷辱他,與他同寢。
約伯記 5:15 神拯救窮乏人脫離他們口中的刀和強暴人的手。
創世記 6:13 神就對挪亞說:「凡有血氣的人,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;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,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。
耶利米書 6:7 井怎樣湧出水來,這城也照樣湧出惡來;在其間常聽見有強暴毀滅的事,病患損傷也常在我面前。
耶利米書 15:21 我必搭救你脫離惡人的手,救贖你脫離強暴人的手。
耶利米書 22:17 惟有你的眼和你的心專顧貪婪,流無辜人的血,行欺壓和強暴。
以西結書 7:23 「要製造鎖鍊;因為這地遍滿流血的罪,城邑充滿強暴的事,
何西阿書 4:2 但起假誓,不踐前言,殺害,偷盜,姦淫,行強暴,殺人流血,接連不斷。
詩篇 55:9 主啊,求你吞滅他們,變亂他們的舌頭!因為我在城中見了強暴爭競的事。
箴言 10:11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;強暴蒙蔽惡人的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