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異教徒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46:10 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以賽亞書 65:1 素來沒有訪問我的,現在求問我;沒有尋找我的,我叫他們遇見;沒有稱為我名下的,我對他們說:我在這裡!我在這裡!
哥林多前書 10:20 我乃是說,外邦人所獻的祭是祭鬼,不是祭神。我不願意你們與鬼相交。
歌羅西書 3:11 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、猶太人,受割禮的、未受割禮的,化外人,西古提人,為奴的、自主的,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,又住在各人之內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,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。
詩篇 86:9 主啊,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;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。
以賽亞書 66:19 我要顯神蹟(或作:記號)在他們中間。逃脫的,我要差到列國去,就是到他施、普勒、拉弓的路德和土巴、雅完,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、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;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。
使徒行傳 17:4 他們中間有些人聽了勸,就附從保羅和西拉,並有許多虔敬的希利尼人,尊貴的婦女也不少。
創世記 49:10 圭必不離猶大,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,直等細羅(就是賜平安者)來到,萬民都必歸順。
詩篇 102:15 列國要敬畏耶和華的名;世上諸王都敬畏你的榮耀。
以賽亞書 42:1 看哪,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、心裡所喜悅的!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;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。
以賽亞書 56:3 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不要說:耶和華必定將我從他民中分別出來。太監也不要說:我是枯樹。
何西阿書 2:23 我必將他種在這地。素不蒙憐憫的,我必憐憫;本非我民的,我必對他說:你是我的民;他必說:你是我的神。」
使徒行傳 18:4 - 6 每逢安息日,保羅在會堂裡辯論,勸化猶太人和希利尼人。 西拉和提摩太從馬其頓來的時候,保羅為道迫切,向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。 他們既抗拒、毀謗,保羅就抖著衣裳,說:「你們的罪﹝原文作血﹞歸到你們自己頭上,與我無干(原文作我卻乾淨)。從今以後,我要往外邦人那裡去。」
使徒行傳 28:28 所以你們當知道,神這救恩,如今傳給外邦人,他們也必聽受。」(有古卷在此有:
加拉太書 2:15 我們這生來的猶太人,不是外邦的罪人;
以弗所書 4:17 所以我說,且在主裡確實的說,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。
申命記 32:21 他們以那「不算為神」的觸動我的憤恨,以虛無的神惹了我的怒氣。我也要以那「不成子民」的觸動他們的憤恨,以愚昧的國民惹了他們的怒氣。
以賽亞書 2:2 - 4 末後的日子,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,超乎諸山,高舉過於萬嶺;萬民都要流歸這山。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,說:來吧,我們登耶和華的山,奔雅各神的殿。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;我們也要行他的路。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;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。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,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。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,把槍打成鐮刀。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;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。
以賽亞書 40: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;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;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。
以賽亞書 45:8 諸天哪,自上而滴,穹蒼降下公義;地面開裂,產出救恩,使公義一同發生;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。
以賽亞書 60:8 - 14 那些飛來如雲、又如鴿子向窗戶飛回的是誰呢? 眾海島必等候我,首先是他施的船隻,將你的眾子連他們的金銀從遠方一同帶來,都為耶和華你神的名,又為以色列的聖者,因為他已經榮耀了你。 外邦人必建築你的城牆;他們的王必服事你。我曾發怒擊打你,現今卻施恩憐恤你。 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,晝夜不關;使人把列國的財物帶來歸你,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。 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,就必滅亡,也必全然荒廢。 利巴嫩的榮耀,就是松樹、杉樹、黃楊樹,都必一同歸你,為要修飾我聖所之地;我也要使我腳踏之處得榮耀。 素來苦待你的,他的子孫都必屈身來就你;藐視你的,都要在你腳下跪拜。他們要稱你為「耶和華的城」,為「以色列聖者的錫安」。
但以理書 2:35 於是金、銀、銅、鐵、泥都一同砸得粉碎,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秕,被風吹散,無處可尋。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,充滿天下。
馬太福音 6:31 - 32 所以,不要憂慮說:吃什麼?喝什麼?穿什麼?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
馬太福音 8:11 我又告訴你們,從東從西,將有許多人來,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一同坐席;
使徒行傳 17:22 - 27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,說:「眾位雅典人哪,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。 我遊行的時候,觀看你們所敬拜的,遇見一座壇,上面寫著『未識之神』。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,我現在告訴你們。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,既是天地的主,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, 也不用人手服事,好像缺少什麼;自己倒將生命、氣息、萬物,賜給萬人。 他從一本(本:有古卷是血脈)造出萬族的人,住在全地上,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, 要叫他們尋求神,或者可以揣摩而得,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;
羅馬書 15:9 - 12 並叫外邦人因他的憐憫榮耀神。如經上所記:因此,我要在外邦中稱讚你,歌頌你的名; 又說: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樂; 又說:外邦啊,你們當讚美主!萬民哪,你們都當頌讚他! 又有以賽亞說:將來有耶西的根,就是那興起來要治理外邦的;外邦人要仰望他。
哥林多前書 12:2 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,隨事被牽引,受迷惑,去服事那啞巴偶像,這是你們知道的。
加拉太書 3:14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,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,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。
以弗所書 2:12 那時,你們與基督無關,在以色列國民以外,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,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,沒有神。
提摩太後書 1:11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,作使徒,作師傅。
詩篇 22:27 - 31 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,並且歸順他;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。 因為國權是耶和華的;他是管理萬國的。 地上一切豐肥的人必吃喝而敬拜;凡下到塵土中不能存活自己性命的人都要在他面前下拜。 他必有後裔事奉他;主所行的事必傳與後代。 他們必來把他的公義傳給將要生的民,言明這事是他所行的。
詩篇 65:2 聽禱告的主啊,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。
詩篇 66:4 全地要敬拜你,歌頌你,要歌頌你的名。(細拉)
詩篇 68:31 - 32 埃及的公侯要出來朝見神;古實人要急忙舉手禱告。 世上的列國啊,你們要向神歌唱;願你們歌頌主!
詩篇 72:8 - 11 他要執掌權柄,從這海直到那海,從大河直到地極。 住在曠野的,必在他面前下拜;他的仇敵必要舔土。 他施和海島的王要進貢;示巴和西巴的王要獻禮物。 諸王都要叩拜他;萬國都要事奉他。
詩篇 72:16 在地的山頂上,五穀必然茂盛(或作:有一把五穀);所結的穀實要響動,如利巴嫩的樹林;城裡的人要發旺,如地上的草。
詩篇 145:10 - 11 耶和華啊,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;你的聖民也要稱頌你, 傳說你國的榮耀,談論你的大能,
以賽亞書 24:16 我們聽見從地極有人歌唱,說:榮耀歸於義人。我卻說:我消滅了!我消滅了,我有禍了!詭詐的行詭詐;詭詐的大行詭詐。
以賽亞書 42:4 他不灰心,也不喪膽,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;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。
以賽亞書 49:1 眾海島啊,當聽我言!遠方的眾民哪,留心而聽!自我出胎,耶和華就選召我;自出母腹,他就提我的名。
以賽亞書 55:5 你素不認識的國民,你也必召來;素不認識你的國民也必向你奔跑,都因耶和華你的神以色列的聖者,因為他已經榮耀你。
以賽亞書 56:6 - 8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,要事奉他,要愛耶和華的名,要作他的僕人,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,又持守他(原文作我)約的人。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,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,在我壇上必蒙悅納,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。 主耶和華,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趕散的,說:在這被招聚的人以外,我還要招聚別人歸併他們。
耶利米書 10:2 - 3 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不要效法列國的行為,也不要為天象驚惶,因列國為此事驚惶。 眾民的風俗是虛空的;他們在樹林中用斧子砍伐一棵樹,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。
耶利米書 16:19 - 21 耶和華啊,你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保障;在苦難之日是我的避難所。列國人必從地極來到你這裡,說:我們列祖所承受的,不過是虛假,是虛空無益之物。 人豈可為自己製造神呢?其實這不是神。 耶和華說:「我要使他們知道,就是這一次使他們知道我的手和我的能力。他們就知道我的名是耶和華了。」
但以理書 2:44 當那列王在位的時候,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國,永不敗壞,也不歸別國的人,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,這國必存到永遠。
阿摩司書 9:11 - 12 到那日,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,堵住其中的破口,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,重新修造,像古時一樣,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。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。
撒迦利亞書 14:16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,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,並守住棚節。
馬太福音 6:7 - 8 你們禱告,不可像外邦人,用許多重複話,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。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;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,你們所需用的,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。
路加福音 13:29 - 30 從東、從西、從南、從北將有人來,在神的國裡坐席。 只是有在後的,將要在前;有在前的,將要在後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