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肉身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:14 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希伯來書 9:27 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。
約伯記 14:10 - 12 但人死亡而消滅;他氣絕,竟在何處呢? 海中的水絕盡,江河消散乾涸。 人也是如此,躺下不再起來,等到天沒有了,仍不得復醒,也不得從睡中喚醒。
約翰福音 3:6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;從靈生的就是靈。
加拉太書 3:3 你們既靠聖靈入門,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?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?
使徒行傳 2:26 所以,我心裡歡喜,我的靈(原文作舌)快樂;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。
撒母耳記下 12:23 孩子死了,我何必禁食,我豈能使他返回呢?我必往他那裡去,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。」
約伯記 19:26 我這皮肉滅絕之後,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。
詩篇 78:39 他想到他們不過是血氣,是一陣去而不返的風。
傳道書 12:7 塵土仍歸於地,靈仍歸於賜靈的神。
路加福音 16:19 - 31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,天天奢華宴樂。 又有一個討飯的,名叫拉撒路,渾身生瘡,被人放在財主門口, 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;並且狗來餂他的瘡。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,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。財主也死了,並且埋葬了。 他在陰間受痛苦,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,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, 就喊著說:『我祖亞伯拉罕哪,可憐我吧!打發拉撒路來,用指頭尖蘸點水,涼涼我的舌頭;因為我在這火焰裡,極其痛苦。』 亞伯拉罕說:『兒啊,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,拉撒路也受過苦;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,你倒受痛苦。 不但這樣,並且在你我之間,有深淵限定,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;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。』 財主說:『我祖啊!既是這樣,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; 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,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,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。』 亞伯拉罕說:『他們有摩西和先知的話可以聽從。』 他說:『我祖亞伯拉罕哪,不是的,若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,到他們那裡去的,他們必要悔改。』 亞伯拉罕說:『若不聽從摩西和先知的話,就是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,他們也是不聽勸。』」
約伯記 10:21
約伯記 6:12 我的氣力豈是石頭的氣力?我的肉身豈是銅的呢?
使徒行傳 2:31 就預先看明這事,講論基督復活說: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;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。
羅馬書 9:8 這就是說,肉身所生的兒女不是神的兒女,惟獨那應許的兒女才算是後裔。
腓立比書 1:24 然而,我在肉身活著,為你們更是要緊的。
彼得前書 4:1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,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,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,就已經與罪斷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