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異象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珥書 2:28 以後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,少年人要見異象。
箴言 29:18 沒有異象(或作:默示),民就放肆;惟遵守律法的,便為有福。
約翰福音 6:40 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,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」
以西結書 12:21 - 25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: 「人子啊,在你們以色列地怎麼有這俗語,說『日子遲延,一切異象都落了空』呢? 你要告訴他們說:『主耶和華如此說:我必使這俗語止息,以色列中不再用這俗語。』你卻要對他們說:『日子臨近,一切的異象必都應驗。』 從此,在以色列家中必不再有虛假的異象和奉承的占卜。 我耶和華說話,所說的必定成就,不再耽延。你們這悖逆之家,我所說的話必趁你們在世的日子成就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」
阿摩司書 3: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,就一無所行。
哈巴谷書 2:2 他對我說: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,使讀的人容易讀(或作:隨跑隨讀)。
使徒行傳 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。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:「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。」
民數記 12:6 - 8 耶和華說:「你們且聽我的話:你們中間若有先知,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,在夢中與他說話。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;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。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,乃是明說,不用謎語,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。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,為何不懼怕呢?」
使徒行傳 12:9 彼得就出來跟著他,不知道天使所做是真的,只當見了異象。
出埃及記 3:3 摩西說:「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,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?」
以賽亞書 33:17 你的眼必見王的榮美,必見遼闊之地。
約翰福音 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」
耶利米書 23:1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「這些先知向你們說預言,你們不要聽他們的話。他們以虛空教訓你們,所說的異象是出於自己的心,不是出於耶和華的口。
何西阿書 12:10 我已曉諭眾先知,並且加增默示,藉先知設立比喻。
使徒行傳 9:10 - 12 當下,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,名叫亞拿尼亞。主在異象中對他說:「亞拿尼亞。」他說:「主,我在這裡。」 主對他說:「起來!往直街去,在猶大的家裡,訪問一個大數人,名叫掃羅。他正禱告, 又看見了一個人,名叫亞拿尼亞,進來按手在他身上,叫他能看見。」
使徒行傳 18:9 夜間,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:「不要怕,只管講,不要閉口,
哈巴谷書 2: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,快要應驗,並不虛謊。雖然遲延,還要等候;因為必然臨到,不再遲延。
馬太福音 11:27 一切所有的,都是我父交付我的;除了父,沒有人知道子;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,沒有人知道父。
路加福音 21:11 地要大大震動,多處必有饑荒、瘟疫,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。
使徒行傳 10:3 有一天,約在申初,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,到他那裡,說:「哥尼流。」
啟示錄 15:1 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,大而且奇,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,因為神的大怒在這七災中發盡了。
民數記 12:6 耶和華說:「你們且聽我的話:你們中間若有先知,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,在夢中與他說話。
撒母耳記上 3:1 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。當那些日子,耶和華的言語稀少,不常有默示。
約伯記 4:13 在思念夜中、異象之間,世人沉睡的時候,
約翰一書 4:1 親愛的弟兄啊,一切的靈,你們不可都信,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,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。
創世記 46:2 夜間,神在異象中對以色列說:「雅各!雅各!」他說:「我在這裡。」
耶利米書 29: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馬太福音 5:8 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
使徒行傳 2:17 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
約伯記 33:15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,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,
啟示錄 19:11 - 16 我觀看,見天開了。有一匹白馬,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,他審判,爭戰,都按著公義。 他的眼睛如火焰,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;又有寫著的名字,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。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;他的名稱為神之道。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,穿著細麻衣,又白又潔,跟隨他。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,可以擊殺列國。他必用鐵杖轄管(轄管:原文作牧)他們,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。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:「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。」
馬太福音 17:1 - 9 過了六天,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,和雅各的兄弟約翰,暗暗的上了高山,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,臉面明亮如日頭,衣裳潔白如光。 忽然,有摩西、以利亞向他們顯現,同耶穌說話。 彼得對耶穌說:「主啊,我們在這裡真好!你若願意,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,一座為你,一座為摩西,一座為以利亞。」 說話之間,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,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,說:「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你們要聽他!」 門徒聽見,就俯伏在地,極其害怕。 耶穌進前來,摸他們,說:「起來,不要害怕!」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,只見耶穌在那裡。 下山的時候,耶穌吩咐他們說:「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,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。」
啟示錄 12:3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:有一條大紅龍,七頭十角;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。
創世記 15:1 這事以後,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:「亞伯蘭,你不要懼怕!我是你的盾牌,必大大的賞賜你。」
約伯記 20:8 他必飛去如夢,不再尋見,速被趕去,如夜間的異象。
以西結書 1:1 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,以西結(原文作我)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,天就開了,得見神的異象。
以西結書 12:27 「人子啊,以色列家的人說:『他所見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,所說的預言是指著極遠的時候。』
以西結書 13:7 你們豈不是見了虛假的異象嗎?豈不是說了謊詐的占卜嗎?你們說,這是耶和華說的,其實我沒有說。」
以西結書 13:9 我的手必攻擊那見虛假異象、用謊詐占卜的先知,他們必不列在我百姓的會中,不錄在以色列家的冊上,也不進入以色列地;你們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。
以西結書 40:2 在神的異象中帶我到以色列地,安置在至高的山上;在山上的南邊有彷彿一座城建立。
但以理書 4:5 我做了一夢,使我懼怕。我在床上的思念,並腦中的異象,使我驚惶。
但以理書 10:7 這異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見,同著我的人沒有看見。他們卻大大戰兢,逃跑隱藏,
使徒行傳 10:17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,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。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,站在門外,
啟示錄 9:17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,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,與紫瑪瑙並硫磺。馬的頭好像獅子頭,有火、有煙、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。
啟示錄 12:1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: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,腳踏月亮,頭戴十二星的冠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