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退休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29: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路加福音 1:23 他供職的日子已滿,就回家去了。
使徒行傳 20: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
民數記 8:23 - 26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: 「利未人是這樣:從二十五歲以外,他們要前來任職,辦會幕的事。 到了五十歲要停工退任,不再辦事, 只要在會幕裡,和他們的弟兄一同伺候,謹守所吩咐的,不再辦事了。至於所吩咐利未人的,你要這樣向他們行。」
提摩太後書 4: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
詩篇 92:12 - 14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,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。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,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。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,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,
箴言 13:22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;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。
尼希米記 5:19 我的神啊,求你記念我為這百姓所行的一切事,施恩與我。
詩篇 37:25 我從前年幼,現在年老,卻未見過義人被棄,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。
詩篇 90:16 - 17 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;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。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。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;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你堅立。
腓立比書 1: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
箴言 21:20 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;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。
路加福音 12:16 - 21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:「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; 自己心裡思想說:『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,怎麼辦呢?』 又說:『我要這麼辦:要把我的倉房拆了,另蓋更大的,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, 然後要對我的『靈魂說:「靈魂哪,你有許多財物積存,可作多年的費用,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!』 神卻對他說:『無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靈魂;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?』 凡為自己積財,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,也是這樣。」
路加福音 14:28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,不先坐下算計花費,能蓋成不能呢?
以賽亞書 43:19 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;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