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西結書 47:9 這河水所到之處,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,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,海水也變甜了。這河水所到之處,百物都必生活。
傳道書 1:7 江河都往海裡流,海卻不滿;江河從何處流,仍歸還何處。
以賽亞書 43:2 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逿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。
約翰福音 7: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
撒迦利亞書 14:8 那日,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,一半往東海流,一半往西海流;冬夏都是如此。
詩篇 78:16 他使水從磐石湧出,叫水如江河下流。
詩篇 78:20 他曾擊打磐石,使水湧出,成了江河;他還能賜糧食嗎?還能為他的百姓預備肉嗎?
詩篇 80:11 他發出枝子,長到大海,發出蔓子,延到大河。
啟示錄 16: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,水就變成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