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磐石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8: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臺。
詩篇 62:2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很動搖。
詩篇 92: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。他是我的磐石,在他毫無不義。
馬太福音 16:18 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;陰間的權柄(權柄:原文作門),不能勝過他。
詩篇 31:2 求你側耳而聽,快快救我!作我堅固的磐石,拯救我的保障!
撒母耳記下 22:3 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臺,是我的避難所。我的救主啊,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。
詩篇 144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!他教導我的手爭戰,教導我的指頭打仗。
詩篇 19:14 耶和華我的磐石,我的救贖主啊,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。
詩篇 18:31 除了耶和華,誰是神呢?除了我們的神,誰是磐石呢?
出埃及記 17: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裡,站在你面前。你要擊打磐石,從磐石裡必有水流出來,使百姓可以喝。」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。
申命記 32:4 他是磐石,他的作為完全;他所行的無不公平,是誠實無偽的神,又公義,又正直。
撒母耳記上 2:2 只有耶和華為聖;除他以外沒有可比的,也沒有磐石像我們的神。
詩篇 62:7 我的拯救、我的榮耀都在乎神;我力量的磐石、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。
路加福音 8:13 那些在磐石上的,就是人聽道,歡喜領受,但心中沒有根,不過暫時相信,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。
撒母耳記下 22:32 除了耶和華,誰是神呢?除了我們的神,誰是磐石呢?
詩篇 78:20 他曾擊打磐石,使水湧出,成了江河;他還能賜糧食嗎?還能為他的百姓預備肉嗎?
撒母耳記下 22:47 耶和華是活神,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!願神那拯救我的磐石被人尊崇!
詩篇 105:41 他打開磐石,水就湧出;在乾旱之處,水流成河。
詩篇 74:15 你曾分裂磐石,水便成了溪河;你使長流的江河乾了。
詩篇 78:16 他使水從磐石湧出,叫水如江河下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