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羞恥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後書 1:12 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。然而我不以為恥;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(或作:他所交託我的),直到那日。
羅馬書 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
羅馬書 1:16 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。
彼得前書 4:16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,卻不要羞恥,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。
詩篇 119:6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,就不至於羞愧。
詩篇 119:80 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,使我不至蒙羞。
羅馬書 9:33 就如經上所記:我在錫安放一塊絆腳的石頭,跌人的磐石;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
馬太福音 10:32 - 33 「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;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。」
羅馬書 10:11 經上說:「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」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詩篇 83:16 願你使他們滿面羞恥,好叫他們尋求你耶和華的名!
箴言 11:2 驕傲來,羞恥也來;謙遜人卻有智慧。
啟示錄 16:15 (看哪,我來像賊一樣。那警醒、看守衣服、免得赤身而行、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!)
創世記 2:25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,並不羞恥。
創世記 30:23 拉結懷孕生子,說:「神除去了我的羞恥」,
撒母耳記下 13:13 你玷辱了我,我何以掩蓋我的羞恥呢?你在以色列中也成了愚妄人。你可以求王,他必不禁止我歸你。」
箴言 6:33 他必受傷損,必被凌辱;他的羞恥不得塗抹。
箴言 21:29 惡人臉無羞恥;正直人行事堅定。
以西結書 16:30 主耶和華說:你行這一切事,都是不知羞恥妓女所行的,可見你的心是何等懦弱!
路加福音 1:25 說:「主在眷顧我的日子,這樣看待我,要把我在人間的羞恥除掉。」
羅馬書 1:26 因此,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。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;
羅馬書 1:27 男人也是如此,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,慾火攻心,彼此貪戀,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,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。
羅馬書 6:21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,當日有什麼果子呢?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。
哥林多前書 6:5 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恥。難道你們中間沒有一個智慧人能審斷弟兄們的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