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滿足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4: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
約翰福音 6:35 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
提摩太前書 6:6 然而,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;
希伯來書 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
以賽亞書 58: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,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,骨頭強壯。你必像澆灌的園子,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。
詩篇 17:1 (大衛的祈禱。)耶和華啊,求你聽聞公義,側耳聽我的呼籲!求你留心聽我這不出於詭詐嘴唇的祈禱!
詩篇 37:16 一個義人所有的雖少,強過許多惡人的富餘。
提摩太前書 6:7 - 8 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,也不能帶什麼去。 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
箴言 19:23 敬畏耶和華的,得著生命;他必恆久知足,不遭禍患。
詩篇 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;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。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!
詩篇 103:1 - 5 (大衛的詩。)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凡在我裡面的,也要稱頌他的聖名! 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!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,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。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,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詩篇 145:16 你張手,使有生氣的都隨願飽足。
詩篇 37: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,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。
哈巴谷書 3:16 - 18 我聽見耶和華的聲音,身體戰兢,嘴唇發顫,骨中朽爛;我在所立之處戰兢。我只可安靜等候災難之日臨到,犯境之民上來。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效力,田地不出糧食,圈中絕了羊,棚內也沒有牛; 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神喜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