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節令

顯示英文經文

但以理書 2:21 他改變時候、日期,廢王,立王,將智慧賜與智慧人,將知識賜與聰明人。
提多書 1:3 到了日期,藉著傳揚的工夫把他的道顯明了;這傳揚的責任是按著神我們救主的命令交託了我。
加拉太書 6:9 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詩篇 1: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詩篇 104:19 你安置月亮為定節令;日頭自知沉落。
馬太福音 24:32 「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
創世記 1:14 神說:「天上要有光體,可以分晝夜,作記號,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,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 弟兄們,論到時候、日期,不用寫信給你們;
創世記 8:22 地還存留的時候,稼穡、寒暑、冬夏、晝夜就永不停息了。」
傳道書 3:1 - 8 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 生有時,死有時;栽種有時,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; 殺戮有時,醫治有時;拆毀有時,建造有時; 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; 拋擲石頭有時,堆聚石頭有時;懷抱有時,不懷抱有時; 尋找有時,失落有時;保守有時,捨棄有時; 撕裂有時,縫補有時;靜默有時,言語有時; 喜愛有時,恨惡有時;爭戰有時,和好有時。
以賽亞書 55:10 - 11 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要吃的有糧。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他去成就(發他去成就:或作所命定)的事上必然亨通。
出埃及記 12:2 「你們要以本月為正月,為一年之首。
阿摩司書 5:8 要尋求那造昴星和參星,使死蔭變為晨光,使白日變為黑夜,命海水來澆在地上的(耶和華是他的名);
使徒行傳 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啟示錄 21: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;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
申命記 16:1 「你要注意亞筆月,向耶和華你的神守逾越節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在亞筆月夜間領你出埃及。
詩篇 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;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,
雅歌 2:11 - 13 因為冬天已往,雨水止住過去了。 地上百花開放,百鳥鳴叫的時候(或作:修理葡萄樹的時候)已經來到;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。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;葡萄樹開花放香。我的佳偶,我的美人,起來,與我同去!
何西阿書 10:12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,就能收割慈愛。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;你們要開墾荒地,等他臨到,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。
使徒行傳 1:7 耶穌對他們說:「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、日期,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。
詩篇 19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諸天述說神的榮耀;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耶利米書 8:7 空中的鸛鳥知道來去的定期;斑鳩燕子與白鶴也守候當來的時令;我的百姓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法則。
馬可福音 12:2 到了時候,打發一個僕人到園戶那裡,要從園戶收葡萄園的果子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
歷代志上 12:32 以薩迦支派,有二百族長都通達時務,知道以色列人所當行的;他們族弟兄都聽從他們的命令。
詩篇 8: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,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,
箴言 26:1 夏天落雪,收割時下雨,都不相宜;愚昧人得尊榮也是如此。
路加福音 21:25 - 27 「日、月、星辰要顯出異兆,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;因海中波浪的響聲,就慌慌不定。 天勢都要震動,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,就都嚇得魂不附體。 那時,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,有大榮耀駕雲降臨。
路加福音 23:29 因為日子要到,人必說:『不生育的,和未曾懷胎的,未曾乳養嬰孩的,有福了!」
彼得前書 1:6 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,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
創世記 1:1 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
詩篇 31:14 - 15 耶和華啊,我仍舊倚靠你;我說:你是我的神。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以賽亞書 30:19 百姓必在錫安、在耶路撒冷居住;你不要哭泣。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;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。
耶利米書 5:24 - 25 心內也不說:我們應當敬畏耶和華我們的神;他按時賜雨,就是秋雨春雨,又為我們定收割的節令,永存不廢。 你們的罪孽使這些事轉離你們;你們的罪惡使你們不能得福。
耶利米書 33:20 「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若能廢棄我所立白日黑夜的約,使白日黑夜不按時輪轉,
耶利米哀歌 3:1 我是因耶和華忿怒的杖,遭遇困苦的人。
馬太福音 21:41 他們說:「要下毒手除滅那些惡人,將葡萄園另租給那按著時候交果子的園戶。」
路加福音 18:8 我告訴你們,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。然而,人子來的時候,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?」
約翰福音 3:16 - 17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
約翰福音 15:1 「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
提摩太後書 4:2 - 4 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;並用百般的忍耐,各樣的教訓,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。 因為時候要到,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,耳朵發癢,就隨從自己的情慾,增添好些師傅,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,偏向荒渺的言語。
希伯來書 4:6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,那先前聽見福音的,因為不信從,不得進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