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自我控制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25:28 人不制伏自己的心,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。
提多書 1:8 樂意接待遠人,好善,莊重,公平,聖潔自持。
加拉太書 5:16 我說,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
羅馬書 13:14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肉體安排,去放縱私慾。
彼得前書 2:11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是客旅,是寄居的。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;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。
箴言 16:32 不輕易發怒的,勝過勇士;治服己心的,強如取城。
加拉太書 5: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
彼得前書 5:8 - 9 務要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
哥林多前書 6:12 凡事我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處。凡事我都可行,但無論哪一件,我總不受他的轄制。
彼得前書 4:7 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
彼得後書 1:5 - 6 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的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 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
羅馬書 8: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,必要死;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,必要活著。
哥林多前書 9:25 - 27 凡較力爭勝的,諸事都有節制,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;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。 所以,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;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。 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,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,自己反被棄絕了。
加拉太書 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腓立比書 4: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
雅各書 1:20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。
馬太福音 26:52 - 54 耶穌對他說:「收刀入鞘吧!凡動刀的,必死在刀下。 你想,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嗎? 若是這樣,經上所說,事情必須如此的話怎麼應驗呢?」
羅馬書 6:6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,使罪身滅絕,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;
羅馬書 12:1 - 2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提多書 2:6 又勸少年人要謹守。
彼得前書 5:8 務要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
箴言 25:26 義人在惡人面前退縮,好像逿渾之泉,弄濁之井。
馬太福音 5:38 - 39 「你們聽見有話說:『以眼還眼,以牙還牙。』 只是我告訴你們,不要與惡人作對。有人打你的右臉,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;
羅馬書 12:19 親愛的弟兄,不要自己伸冤,寧可讓步,聽憑主怒(或作:讓人發怒);因為經上記著:「主說:『伸冤在我;我必報應。』」
加拉太書 5:23 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
約翰福音 14:15 「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
提多書 3:2 不要毀謗,不要爭競,總要和平,向眾人大顯溫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