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無私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2:4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,也要顧別人的事。
路加福音 6:35 你們倒要愛仇敵,也要善待他們,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,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,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;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。
約翰福音 15:12 - 14 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;這就是我的命令。 人為朋友捨命,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,就是我的朋友了。
彼得前書 3:8 總而言之,你們都要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
約翰福音 3:16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5 你們要謹慎,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;或是彼此相待,或是待眾人,常要追求良善。
箴言 19:17 憐憫貧窮的,就是借給耶和華;他的善行,耶和華必償還。
提摩太前書 6:17 - 19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,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(或作:體貼)人, 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預備將來,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
箴言 3:27 - 28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,不可推辭,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。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,不可對鄰舍說:去吧,明天再來,我必給你。
腓立比書 2:3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
希伯來書 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
彼得後書 1:5 - 7 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的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 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 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;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;
腓立比書 4:8 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: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麼德行,若有什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
以弗所書 4:29 - 32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;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,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。 一切苦毒、惱恨、忿怒、嚷鬧、毀謗,並一切的惡毒(或作:陰毒),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; 並要以恩慈相待,存憐憫的心,彼此饒恕,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。
希伯來書 13:5 - 6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:主是幫助我的,我必不懼怕;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箴言 28:6 行為純正的窮乏人勝過行事乖僻的富足人。
加拉太書 5:14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「愛人如己」這一句話之內了。
腓立比書 2: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
約翰一書 4:10 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