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事奉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6:7 甘心事奉,好像服事主,不像服事人。
路加福音 1:75 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,坦然無懼的用聖潔、公義事奉他。
哥林多前書 16:14 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。
申命記 11:13 「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,愛耶和華你們的神,盡心盡性事奉他,
詩篇 100:2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,當來向他歌唱!
約書亞記 24: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: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?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
申命記 10:20 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神,事奉他,專靠他,也要指著他的名起誓。
歌羅西書 3:24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路加福音 4:8 耶穌說:「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詩篇 106:36 事奉他們的偶像,這就成了自己的網羅,
雅各書 1:22 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
馬太福音 6:24 「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,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:財利的意思)。」
歌羅西書 3:22 你們作僕人的,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,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。
申命記 11:16 你們要謹慎,免得心中受迷惑,就偏離正路,去事奉敬拜別神。
約書亞記 24:14 「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,誠心實意地事奉他,將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所事奉的神除掉,去事奉耶和華。
希伯來書 12: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,就當感恩,照神所喜悅的,用虔誠、敬畏的心事奉神。
詩篇 2:11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,又當存戰兢而快樂。
出埃及記 3:12 神說:「我必與你同在。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,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;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。」
約伯記 36:11 他們若聽從事奉他,就必度日亨通,歷年福樂;
創世記 1:26 神說:「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」
申命記 8:19 你若忘記耶和華你的神,隨從別神,事奉敬拜,你們必定滅亡;這是我今日警戒你們的。
申命記 12:4 你們不可照他們那樣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約書亞記 24:22 約書亞對百姓說:「你們選定耶和華,要事奉他,你們自己作見證吧!」他們說:「我們願意作見證。」
詩篇 97:7 願一切事奉雕刻的偶像、靠虛無之神自誇的,都蒙羞愧。萬神哪,你們都當拜他。
路加福音 14:12 - 14 耶穌又對請他的人說:「你擺設午飯或晚飯,不要請你的朋友、弟兄、親屬,和富足的鄰舍,恐怕他們也請你,你就得了報答。 你擺設筵席,倒要請那貧窮的、殘廢的、瘸腿的、瞎眼的,你就有福了! 因為他們沒有什麼可報答你。到義人復活的時候,你要得著報答。」
創世記 27:40 你必倚靠刀劍度日,又必事奉你的兄弟;到你強盛的時候,必從你頸項上掙開他的軛。
但以理書 7:27 國度、權柄,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。他的國是永遠的;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,順從他。
瑪拉基書 3:18 那時你們必歸回,將善人和惡人,事奉神的和不事奉神的,分別出來。」
馬太福音 4:10 耶穌說:「撒但(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,乃魔鬼的別名),退去吧!因為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提摩太後書 1:3 我感謝神,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。祈禱的時候,不住的想念你,
希伯來書 10: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,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,這祭物永不能除罪。
啟示錄 7:15 所以,他們在神寶座前,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。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。
創世記 48:15 他就給約瑟祝福說:「願我祖亞伯拉罕和我父以撒所事奉的神,就是一生牧養我直到今日的神,
出埃及記 4:23 我對你說過:容我的兒子去,好事奉我。你還是不肯容他去。看哪,我要殺你的長子。』」
出埃及記 10:8 於是摩西、亞倫被召回來見法老;法老對他們說:「你們去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;但那要去的是誰呢?」
申命記 5:9 不可跪拜那些像,也不可事奉他,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。恨我的,我必追討他的罪,自父及子,直到三、四代;
申命記 29:26 去事奉敬拜素不認識的別神,是耶和華所未曾給他們安排的。
詩篇 22:30 他必有後裔事奉他;主所行的事必傳與後代。
詩篇 72:11 諸王都要叩拜他;萬國都要事奉他。
以賽亞書 60:12 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,就必滅亡,也必全然荒廢。
耶利米書 25:6 不可隨從別神事奉敬拜,以你們手所做的惹我發怒;這樣,我就不加害與你們。
但以理書 3:14 尼布甲尼撒問他們說:「沙得拉、米煞、亞伯尼歌,你們不事奉我的神,也不敬拜我所立的金像,是故意的嗎?
啟示錄 22:3 以後再沒有咒詛;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;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