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教會侍奉

顯示英文經文

加拉太書 6:10 所以,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,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。
彼得前書 4:10 - 11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 若有講道的,要按著神的聖言講;若有服事人的,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,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原來榮耀、權能都是他的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歌羅西書 3:23 - 24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彼得前書 5: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,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;不是出於勉強,乃是出於甘心;也不是因為貪財,乃是出於樂意;
詩篇 100:2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,當來向他歌唱!
使徒行傳 20:28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,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,也為全群謹慎,牧養神的教會,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(或作:救贖的)。
以弗所書 4:12 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,
提摩太前書 4:14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,就是從前藉著預言、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。
以弗所書 4:11 - 16 他所賜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, 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,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,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,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,飄來飄去,就隨從各樣的異端;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,凡事長進,連於元首基督,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,百節各按各職,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,便叫身體漸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
希伯來書 13: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;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,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。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,不至憂愁;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。
彼得前書 5:1 - 4 我這作長老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、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,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: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,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;不是出於勉強,乃是出於甘心;也不是因為貪財,乃是出於樂意;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,乃是作群羊的榜樣。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,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2 - 13 弟兄們,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,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、勸戒你們的。 又因他們所做的工,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。你們也要彼此和睦。
彼得前書 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