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牧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0:11 我是好牧人;好牧人為羊捨命。
約翰福音 10:14 我是好牧人;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,
詩篇 23:1 - 6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箴言 27:23 你要詳細知道你羊群的景況,留心料理你的牛群;
彼得前書 2:25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,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。
以賽亞書 40: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,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,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。
以西結書 34:15 主耶和華說: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,使他們得以躺臥。
耶利米書 6:3 牧人必引他們的羊群到他那裡,在他周圍支搭帳棚,各在自己所佔之地使羊吃草。
約翰福音 10:2 從門進去的,才是羊的牧人。
約翰福音 10:12 若是雇工,不是牧人,羊也不是他自己的,他看見狼來,就撇下羊逃走;狼抓住羊,趕散了羊群。
耶利米書 23:4 我必設立照管他們的牧人,牧養他們。他們不再懼怕,不再驚惶,也不缺少一個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」
以西結書 34:5 因無牧人,羊就分散;既分散,便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。
馬可福音 6:34 耶穌出來,見有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,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。
希伯來書 13:20 但願賜平安的神,就是那憑永約之血、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,
耶利米書 23:1 耶和華說:「那些殘害、趕散我草場之羊的牧人有禍了!」
約翰福音 10:16 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裡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且要合成一群,歸一個牧人了。
以弗所書 4:11 他所賜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,
彼得前書 5: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,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。
彼得前書 5:8 務要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