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罪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5:7 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」
羅馬書 3: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;
啟示錄 21:8 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,和一切說謊話的,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;這是第二次的死。」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路加福音 5: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」
羅馬書 6: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
羅馬書 5: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,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
羅馬書 4:5 惟有不做工的,只信稱罪人為義的神,他的信就算為義。
彼得後書 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詩篇 25:8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,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。
詩篇 1:5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
以弗所書 4:28 從前偷竊的,不要再偷;總要勞力,親手做正經事,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。
詩篇 1:1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
詩篇 104:35 願罪人從世上消滅!願惡人歸於無有!我的心哪,要稱頌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(原文作哈利路亞;下同)!
路加福音 15:1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,要聽他講道。
雅各書 2:10 因為凡遵守全律法的,只在一條上跌倒,他就是犯了眾條。
雅各書 5:20 這人該知道: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,並且遮蓋許多的罪。
以弗所書 2:8 - 9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 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
彼得後書 2:4 就是天使犯了罪,神也沒有寬容,曾把他們丟在地獄,交在黑暗坑中,等候審判。
馬可福音 2:17 耶穌聽見,就對他們說:「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著。我來本不是召義人,乃是召罪人。」
約翰一書 5:16 人若看見弟兄犯了不至於死的罪,就當為他祈求,神必將生命賜給他;有至於死的罪,我不說當為這罪祈求。
羅馬書 5: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馬太福音 6:24 「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,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:財利的意思)。」
箴言 13:21 禍患追趕罪人;義人必得善報。
馬太福音 9:11 法利賽人看見,就對耶穌的門徒說:「你們的先生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?」
約翰福音 9:31 我們知道神不聽罪人,惟有敬奉神、遵行他旨意的,神才聽他。
羅馬書 5:19 因一人的悖逆,眾人成為罪人;照樣,因一人的順從,眾人也成為義了。
詩篇 26:9 不要把我的靈魂和罪人一同除掉;不要把我的性命和流人血的一同除掉。
詩篇 51:13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,罪人必歸順你。
箴言 11:7 惡人一死,他的指望必滅絕;罪人的盼望也必滅沒。
箴言 23:17 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,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;
傳道書 8:12 罪人雖然作惡百次,倒享長久的年日;然而我準知道,敬畏神的,就是在他面前敬畏的人,終久必得福樂。
馬太福音 9:10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,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,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。
路加福音 6:33 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,有什麼可酬謝的呢?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。
路加福音 24:7 說:『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,釘在十字架上,第三日復活。』」
加拉太書 2:17 我們若求在基督裡稱義,卻仍舊是罪人,難道基督是叫人犯罪的嗎?斷乎不是!
猶大書 1:15 要在眾人身上行審判,證實那一切不敬虔的人,所妄行一切不敬虔的事,又證實不敬虔之罪人所說頂撞他的剛愎話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