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睡覺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3:24 你躺下,必不懼怕;你躺臥,睡得香甜。
箴言 6:9 懶惰人哪,你要睡到幾時呢?你何時睡醒呢?
詩篇 4: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詩篇 127:2 你們清晨早起,夜晚安歇,吃勞碌得來的飯,本是枉然;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。
詩篇 3:5 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
箴言 6:10 再睡片時,打盹片時,抱著手躺臥片時,
箴言 20:13 不要貪睡,免致貧窮;眼要睜開,你就吃飽。
馬可福音 14:37 耶穌回來,見他們睡著了,就對彼得說:「西門,你睡覺嗎?不能警醒片時嗎?
詩篇 132:4 - 5 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覺,也不容我的眼目打盹; 直等我為耶和華尋得所在,為雅各的大能者尋得居所。
約翰福音 11:12 門徒說:「主啊,他若睡了,就必好了。」
箴言 23:21 因為好酒貪食的,必至貧窮;好睡覺的,必穿破爛衣服。
馬太福音 8:24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,甚至船被波浪掩蓋;耶穌卻睡著了。
哥林多前書 15: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: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,
約伯記 14:12 人也是如此,躺下不再起來,等到天沒有了,仍不得復醒,也不得從睡中喚醒。
路加福音 22:46 就對他們說:「你們為什麼睡覺呢?起來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!」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5 - 16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: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,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。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;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
箴言 6:4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;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。
以賽亞書 65:21 - 23 他們要建造房屋,自己居住;栽種葡萄園,吃其中的果子。 他們建造的,別人不得住;他們栽種的,別人不得吃;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;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。 他們必不徒然勞碌,所生產的,也不遭災害,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;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。
馬太福音 9:24 就說:「退去吧!這閨女不是死了,是睡著了。」他們就嗤笑他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6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,總要警醒謹守。
傳道書 5:12 勞碌的人不拘吃多吃少,睡得香甜;富足人的豐滿卻不容他睡覺。
馬可福音 4:38 耶穌在船尾上,枕著枕頭睡覺。門徒叫醒了他,說:「夫子!我們喪命,你不顧嗎?」
路加福音 8:23 正行的時候,耶穌睡著了。湖上忽然起了暴風,船將滿了水,甚是危險。
約翰福音 14:1 - 3 「你們心裡不要憂愁;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那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3 - 18 論到睡了的人,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,恐怕你們憂傷,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。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。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: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,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。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;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 所以,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。
詩篇 121:3 - 4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 保護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覺。
箴言 4:16 這等人若不行惡,不得睡覺;不使人跌倒,睡臥不安;
撒迦利亞書 4:1 那與我說話的天使又來叫醒我,好像人睡覺被喚醒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