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所多瑪

顯示英文經文

創世記 13:13 所多瑪人在耶和華面前罪大惡極。
利未記 18:22 不可與男人苟合,像與女人一樣;這本是可憎惡的。
創世記 18:26 耶和華說:「我若在所多瑪城裡見有五十個義人,我就為他們的緣故饒恕那地方的眾人。」
以西結書 16:49 - 50 看哪,你妹妹所多瑪的罪孽是這樣:他和他的眾女都心驕氣傲,糧食飽足,大享安逸,並沒有扶助困苦和窮乏人的手。 他們狂傲,在我面前行可憎的事,我看見便將他們除掉。
路加福音 10:12 我告訴你們,當審判的日子,所多瑪所受的,比那城還容易受呢!」
猶大書 1:7 又如所多瑪、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,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,隨從逆性的情慾,就受永火的刑罰,作為鑑戒。
路加福音 17:29 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,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,把他們全都滅了。
創世記 18:20 耶和華說:「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,聲聞於我。
彼得後書 2:6 又判定所多瑪、蛾摩拉,將二城傾覆,焚燒成灰,作為後世不敬虔人的鑑戒;
利未記 20:13 人若與男人苟合,像與女人一樣,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,總要把他們治死,罪要歸到他們身上。
創世記 19:1 那兩個天使晚上到了所多瑪;羅得正坐在所多瑪城門口,看見他們,就起來迎接,臉伏於地下拜,
耶利米書 50:40 耶和華說:「必無人住在那裡,也無人在其中寄居,要像我傾覆所多瑪、蛾摩拉,和鄰近的城邑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