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悲哀

顯示英文經文

啟示錄 21: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
詩篇 30:5 因為,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
約翰福音 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
以賽亞書 61: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,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;安慰一切悲哀的人,
羅馬書 8:18 我想,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。
哥林多後書 7:10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。以致得救;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3 論到睡了的人,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,恐怕你們憂傷,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。
以賽亞書 35:10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,歌唱來到錫安;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;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,憂愁歎息盡都逃避。
箴言 10: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撒母耳記上 1:15 哈拿回答說:「主啊,不是這樣。我是心裡愁苦的婦人,清酒濃酒都沒有喝,但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。
啟示錄 18:11 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,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;
啟示錄 18:19 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,哭泣悲哀,喊著說:哀哉!哀哉!這大城啊。凡有船在海中的,都因他的珍寶成了富足!他在一時之間就成了荒場!
創世記 37:34 雅各便撕裂衣服,腰間圍上麻布,為他兒子悲哀了多日。
創世記 37:35 他的兒女都起來安慰他,他卻不肯受安慰,說:「我必悲哀著下陰間,到我兒子那裡。」約瑟的父親就為他哀哭。
民數記 14:39 摩西將這些話告訴以色列眾人,他們就甚悲哀。
撒母耳記下 19:1 有人告訴約押說:「王為押沙龍哭泣悲哀。」
尼希米記 1:4 我聽見這話,就坐下哭泣,悲哀幾日,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,說:
約伯記 14:22 但知身上疼痛,心中悲哀。
以賽亞書 24:4 地上悲哀衰殘,世界敗落衰殘;地上居高位的人也敗落了。
以賽亞書 24:7 新酒悲哀,葡萄樹衰殘;心中歡樂的俱都歎息。
以賽亞書 61: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,代替灰塵;喜樂油代替悲哀;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;使他們稱為「公義樹」,是耶和華所栽的,叫他得榮耀。
耶利米書 4:28 因此,地要悲哀,在上的天也必黑暗;因為我言已出,我意已定,必不後悔,也不轉意不做。
耶利米哀歌 5:15 我們心中的快樂止息,跳舞變為悲哀。
何西阿書 4:3 因此,這地悲哀,其上的民、田野的獸、空中的鳥必都衰微,海中的魚也必消滅。
約珥書 2:12 耶和華說:雖然如此,你們應當禁食、哭泣、悲哀,一心歸向我。
阿摩司書 8:8 地豈不因這事震動?其上的居民不也悲哀嗎?地必全然像尼羅河漲起,如同埃及河湧上落下。
雅各書 4:9 你們要愁苦、悲哀、哭泣,將喜笑變作悲哀,歡樂變作愁悶。
啟示錄 18:7 他怎樣榮耀自己,怎樣奢華,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,因他心裡說:我坐了皇后的位,並不是寡婦,決不至於悲哀。
啟示錄 18:8 所以在一天之內,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,就是死亡、悲哀、饑荒。他又要被火燒盡了,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