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運動精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2:3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
箴言 24:17 - 18 你仇敵跌倒,你不要歡喜;他傾倒,你心不要快樂; 恐怕耶和華看見就不喜悅,將怒氣從仇敵身上轉過來。
哥林多前書 9:24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,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?你們也當這樣跑,好叫你們得著獎賞。
哥林多前書 9:25 凡較力爭勝的,諸事都有節制,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;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。
加拉太書 5:23 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
提摩太後書 2:5 人若在場上比武,非按規矩,就不能得冠冕。
箴言 25:27 吃蜜過多是不好的;考究自己的榮耀也是可厭的。
羅馬書 12:8 - 10 或作勸化的,就當專一勸化;施捨的,就當誠實;治理的,就當殷勤;憐憫人的,就當甘心。 愛人不可虛假;惡要厭惡,善要親近。 愛弟兄,要彼此親熱;恭敬人,要彼此推讓。
羅馬書 15:2 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,使他得益處,建立德行。
箴言 27:2 要別人誇獎你,不可用口自誇;等外人稱讚你,不可用嘴自稱。
腓立比書 2:14 凡所行的,都不要發怨言,起爭論,
歌羅西書 3:23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
提摩太前書 4:7 - 8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,在敬虔上操練自己。 「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」
羅馬書 12:18 若是能行,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。
哥林多前書 10:31 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什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