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星星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47:4 他數點星宿的數目,一一稱他的名。
詩篇 136:9 他造月亮星宿管黑夜,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詩篇 8:3 - 4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,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, 便說:人算什麼,你竟顧念他?世人算什麼,你竟眷顧他?
但以理書 12:3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;那使多人歸義的,必發光如星,直到永永遠遠。
啟示錄 6: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,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,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。
啟示錄 2:28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。
以賽亞書 40:26 你們向上舉目,看誰創造這萬象,按數目領出,他一一稱其名;因他的權能,又因他的大能大力,連一個都不缺。
哥林多前書 15:41 日有日的榮光,月有月的榮光,星有星的榮光;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。
啟示錄 12:1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: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,腳踏月亮,頭戴十二星的冠冕。
創世記 1:14 - 18 神說:「天上要有光體,可以分晝夜,作記號,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, 並要發光在天空,普照在地上。」事就這樣成了。 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,大的管晝,小的管夜,又造眾星,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,普照在地上, 管理晝夜,分別明暗。神看著是好的。
腓立比書 2:15 使你們無可指摘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
詩篇 8: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,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,
創世記 1:14 神說:「天上要有光體,可以分晝夜,作記號,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,
馬太福音 2:2 「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裡?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,特來拜他。」
以賽亞書 13:10 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;日頭一出就變黑暗;月亮也不放光。
詩篇 136:7 稱謝那造成大光的,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創世記 1:16 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,大的管晝,小的管夜,又造眾星,
傳道書 12:2 不要等到日頭、光明、月亮、星宿變為黑暗,雨後雲彩反回,
阿摩司書 5:8 要尋求那造昴星和參星,使死蔭變為晨光,使白日變為黑夜,命海水來澆在地上的(耶和華是他的名);
馬可福音 13:25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
啟示錄 8:12 第四位天使吹號,日頭的三分之一,月亮的三分之一、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,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,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,黑夜也是這樣。
啟示錄 1:20 論到你所看見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,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,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