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風暴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8:23 - 27 耶穌上了船,門徒跟著他。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,甚至船被波浪掩蓋;耶穌卻睡著了。 門徒來叫醒了他,說:「主啊,救我們,我們喪命啦!」 耶穌說:「你們這小信的人哪,為什麼膽怯呢?」於是起來,斥責風和海,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。 眾人希奇,說:「這是怎樣的人?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!」
詩篇 107:29 他使狂風止息,波浪就平靜。
申命記 31:6 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詩篇 34:17 - 20 義人呼求,耶和華聽見了,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。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,拯救靈性痛悔的人。 義人多有苦難,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,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,連一根也不折斷。
那鴻書 1:7 耶和華本為善,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。
使徒行傳 27:20 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,又有狂風大浪催逼,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。
詩篇 150:1 - 6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在神的聖所讚美他!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!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,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! 要用角聲讚美他,鼓瑟彈琴讚美他!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!用高聲的鈸讚美他!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腓立比書 4: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箴言 1:27 驚恐臨到你們,好像狂風;災難來到,如同暴風;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。
耶利米書 25:3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看哪,必有災禍從這國發到那國,並有大暴風從地極颳起。
哥林多後書 4: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
哥林多後書 12:9 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詩篇 50:3 我們的神要來,決不閉口。有烈火在他面前吞滅;有暴風在他四圍大颳。
詩篇 55:8 我必速速逃到避所,脫離狂風暴雨。
以賽亞書 4:6 必有亭子,白日可以得蔭避暑,也可以作為藏身之處,躲避狂風暴雨。
耶利米書 23:19 看哪!耶和華的忿怒好像暴風,已經發出;是暴烈的旋風,必轉到惡人的頭上。
希伯來書 12:18 你們原不是來到那能摸的山;此山有火焰、密雲、黑暗、暴風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