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力量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申命記 31:6 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申命記 20:4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與你們同去,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,拯救你們。』
以賽亞書 41:10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哥林多前書 10: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以賽亞書 40: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詩篇 28: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
哥林多後書 12:9 - 10 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 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;因我什麼時候軟弱,什麼時候就剛強了。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馬太福音 11: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路加福音 10: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。
出埃及記 15: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我的詩歌,也成了我的拯救。這是我的神,我要讚美他,是我父親的神,我要尊崇他。
詩篇 29:11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;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。
詩篇 31: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,你們都要壯膽,堅固你們的心!
詩篇 39:7 主啊,如今我等什麼呢?我的指望在乎你!
以弗所書 6:10 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
詩篇 18: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臺。
那鴻書 1:7 耶和華本為善,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。
詩篇 23:1 - 4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傳道書 4:9 - 13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 若是跌倒,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;若是孤身跌倒,沒有別人扶起他來,這人就有禍了。 再者,二人同睡就都暖和,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?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;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。 貧窮而有智慧的少年人勝過年老不肯納諫的愚昧王。
但以理書 10:19 他說:「大蒙眷愛的人哪,不要懼怕,願你平安!你總要堅強。」他一向我說話,我便覺得有力量,說:「我主請說,因你使我有力量。」
約書亞記 1: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尼希米記 8:10 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去吃肥美的,喝甘甜的,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,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。你們不要憂愁,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」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哥林多前書 16:13 你們務要警醒,在真道上站立得穩,要作大丈夫,要剛強。
耶利米書 1:18 看哪,我今日使你成為堅城、鐵柱、銅牆,與全地和猶大的君王、首領、祭司,並地上的眾民反對。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撒母耳記上 2:4 勇士的弓都已折斷;跌倒的人以力量束腰。
約伯記 12:13 在神有智慧和能力;他有謀略和知識。
詩篇 118:14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;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以賽亞書 12:2 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倚靠他,並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使徒行傳 3: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,扶他起來;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,
撒母耳記上 2:9 他必保護聖民的腳步,使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;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。
以賽亞書 26:4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
腓立比書 2: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
希伯來書 6:18 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,神決不能說謊,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、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。
出埃及記 13:14 日後,你的兒子問你說:『這是什麼意思?』你就說:『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為奴之家領出來。
詩篇 41:3 他病重在榻,耶和華必扶持他;他在病中,你必給他鋪床。
那鴻書 1:12 耶和華如此說:尼尼微雖然勢力充足,人數繁多,也被剪除,歸於無有。猶大啊,我雖然使你受苦,卻不再使你受苦。
約翰福音 5:8 耶穌對他說:「起來,拿你的褥子走吧!」
申命記 6:5 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。
詩篇 118:6 有耶和華幫助我,我必不懼怕,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約翰福音 5:9 那人立刻痊愈,就拿起褥子來走了。那天是安息日,
羅馬書 8:1 如今,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。
哥林多前書 6:19 -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腓立比書 1:28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,這是證明他們沉淪,你們得救都是出於神。
提摩太前書 5:8 人若不看顧親屬,就是背了真道,比不信的人還不好,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,更是如此。
箴言 4:18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。
列王記下 18:20 你說有打仗的計謀和能力,我看不過是虛話。你到底倚靠誰才背叛我呢?
約伯記 12:16 在他有能力和智慧,被誘惑的與誘惑人的都是屬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