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祈求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詩篇 20:4 - 5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,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,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。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!
腓立比書 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詩篇 141:2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!願我舉手祈求,如獻晚祭!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希伯來書 4:16 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詩篇 102:17 他垂聽窮人的禱告,並不藐視他們的祈求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7 不住的禱告,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腓立比書 4: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馬太福音 6:9 - 13 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 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 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 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(或作:脫離惡者)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(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)!』
馬太福音 6:6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馬太福音 26:41 總要警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」
路加福音 18:1 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
以弗所書 5: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
雅各書 5: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;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頌。
列王記上 9:3 對他說:「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,我都應允了。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,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;我的眼、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。
歷代志下 6:19 惟求耶和華我的神垂顧僕人的禱告祈求,俯聽僕人在你面前的祈禱呼籲。
以斯拉記 8:23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,他就應允了我們。
提摩太前書 5:5 那獨居無靠、真為寡婦的,是仰賴神,晝夜不住的祈求禱告。
創世記 25:21 以撒因他妻子不生育,就為他祈求耶和華;耶和華應允他的祈求,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懷了孕。
民數記 11:2 百姓向摩西哀求,摩西祈求耶和華,火就熄了。
撒母耳記上 1:27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;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。
約翰福音 17:9 我為他們祈求,不為世人祈求,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,因他們本是你的。
約翰一書 5:16 人若看見弟兄犯了不至於死的罪,就當為他祈求,神必將生命賜給他;有至於死的罪,我不說當為這罪祈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