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流淚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56:8 我幾次流離,你都記數;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。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?
詩篇 126:5 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
啟示錄 21: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
啟示錄 7: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,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;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。」
詩篇 39:12 耶和華啊,求你聽我的禱告,留心聽我的呼求!我流淚,求你不要靜默無聲!因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,是寄居的,像我列祖一般。
詩篇 42:3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;人不住的對我說:你的神在那裡呢?
約翰福音 11:35 耶穌哭了。
雅各書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詩篇 80:5 你以眼淚當食物給他們吃,又多量出眼淚給他們喝。
詩篇 126:6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!
哥林多後書 7:10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。以致得救;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。
羅馬書 6: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
希伯來書 5:7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,既大聲哀哭,流淚禱告,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,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。
以斯帖記 8:3 以斯帖又俯伏在王腳前,流淚哀告,求他除掉亞甲族哈曼害猶大人的惡謀。
使徒行傳 20:19 服事主,凡事謙卑,眼中流淚,又因猶太人的謀害,經歷試煉。
哥林多後書 2:4 我先前心裡難過痛苦,多多的流淚,寫信給你們,不是叫你們憂愁,乃是叫你們知道我格外的疼愛你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