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節制

顯示英文經文

加拉太書 5:23 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
彼得後書 1:6 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
加拉太書 5:22 - 23 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 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
箴言 25:16 你得了蜜嗎?只可吃夠而已,恐怕你過飽就嘔吐出來。
哥林多前書 9:25 - 27 凡較力爭勝的,諸事都有節制,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;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。 所以,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;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。 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,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,自己反被棄絕了。
提多書 2:12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,在今世自守、公義、敬虔度日,
羅馬書 13:14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肉體安排,去放縱私慾。
加拉太書 5:22 - 25 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 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,就當靠聖靈行事。
加拉太書 5:22 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
彼得前書 5:8 務要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
哥林多前書 3:16 - 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,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?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,神必要毀壞那人;因為神的殿是聖的,這殿就是你們。
哥林多前書 9:27 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,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,自己反被棄絕了。
提多書 2:2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、端莊、自守,在信心、愛心、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。
彼得後書 1:5 - 8 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的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 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 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;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; 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,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。
彼得後書 1:5 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的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6 - 8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,總要警醒謹守。 因為睡了的人是在夜間睡,醉了的人是在夜間醉。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,就應當謹守,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,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。
羅馬書 5:3 - 6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 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,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
哥林多前書 9:25 凡較力爭勝的,諸事都有節制,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;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。
加拉太書 6:7 - 8 不要自欺,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什麼,收的也是什麼。 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
羅馬書 12:1 - 2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腓立比書 4: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
箴言 23:1 - 3 你若與官長坐席,要留意在你面前的是誰。 你若是貪食的,就當拿刀放在喉嚨上。 不可貪戀他的美食,因為是哄人的食物。
哥林多前書 6:9 - 11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?不要自欺!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作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 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;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並藉著我們神的靈,已經洗淨,成聖,稱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