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試探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申命記 6:16 「你們不可試探耶和華你們的神,像你們在瑪撒那樣試探他。
瑪拉基書 3:10 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
馬太福音 4:5 - 7 魔鬼就帶他進了聖城,叫他站在殿頂(頂原文作翅)上, 對他說:「你若是神的兒子,可以跳下去,因為經上記著: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」 耶穌對他說:「經上又記著說:『不可試探主你的神。』」
詩篇 78:18 他們心中試探神,隨自己所欲的求食物,
使徒行傳 15:10 現在為什麼試探神,要把我們祖宗和我們所不能負的軛放在門徒的頸項上呢?
雅各書 1:13 人被試探,不可說:「我是被神試探」;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,他也不試探人。
詩篇 106:14 反倒在曠野大起慾心,在荒地試探神。
以賽亞書 7:12 亞哈斯說:「我不求;我不試探耶和華。」
瑪拉基書 3:15 如今我們稱狂傲的人為有福,並且行惡的人得建立;他們雖然試探神,卻得脫離災難。』」
詩篇 78:41 他們再三試探神,惹動以色列的聖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