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感謝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5: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8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腓立比書 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詩篇 107:1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詩篇 106: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哥林多後書 9:15 感謝神,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!
詩篇 100:1 - 5 (稱謝詩。)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!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,當來向他歌唱!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!我們是他造的,也是屬他的;我們是他的民,也是他草場的羊。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;當讚美進入他的院。當感謝他,稱頌他的名!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。他的慈愛存到永遠;他的信實直到萬代。
詩篇 116:17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,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。
腓利門書 1:4 我禱告的時候提到你,常為你感謝我的神;
歌羅西書 4:2 你們要恆切禱告,在此警醒感恩。
詩篇 100: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;當讚美進入他的院。當感謝他,稱頌他的名!
詩篇 28: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
羅馬書 14:6 守日的人是為主守的;吃的人是為主吃的,因他感謝神;不吃的人是為主不吃的,也感謝神。
哥林多前書 15:57 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
歌羅西書 3:15 - 17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1:2 我們為你們眾人常常感謝神,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們,
詩篇 50:14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,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,
詩篇 30:12 好叫我的靈(原文作榮耀)歌頌你,並不住聲。耶和華我的神啊,我要稱謝你,直到永遠!
以弗所書 1:16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。禱告的時候,常提到你們,
提摩太前書 1:12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,因他以我有忠心,派我服事他。
提摩太前書 2:1 我勸你,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;
詩篇 95:2 我們要來感謝他,用詩歌向他歡呼!
啟示錄 11:17 說:昔在、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,我們感謝你!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