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人的心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4:23 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(或作:你要切切保守你心)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
耶利米書 17:9 - 10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,誰能識透呢?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、試驗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
撒母耳記上 16: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:「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,我不揀選他。因為,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華是看內心。」
詩篇 19: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,能快活人的心;耶和華的命令清潔,能明亮人的眼目。
路加福音 6:45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;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;因為心裡所充滿的,口裡就說出來。」
使徒行傳 1:24 眾人就禱告說:「主阿,你知道萬人的心,求你從這兩個人中,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,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。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,往自己的地方去了。」
詩篇 51:10 神啊,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(或作:堅定)的靈。
路加福音 8:15 那落在好土裡的,就是人聽了道,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,並且忍耐著結實。」
箴言 15:28 義人的心,思量如何回答;惡人的口吐出惡言。
何西阿書 4:11 姦淫和酒,並新酒,奪去人的心。
箴言 15:11 陰間和滅亡尚在耶和華眼前,何況世人的心呢?
以西結書 36: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
撒母耳記下 15:13 有人報告大衛說:「以色列人的心都歸向押沙龍了!」
撒母耳記下 19:14 如此就挽回猶大眾人的心,如同一人的心。他們便打發人去見王,說:「請王和王的一切臣僕回來。」
箴言 18:15 聰明人的心得知識;智慧人的耳求知識。
傳道書 7:4 智慧人的心在遭喪之家;愚昧人的心在快樂之家。
出埃及記 14:17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剛硬,他們就跟著下去。我要在法老和他的全軍、車輛、馬兵上得榮耀。
詩篇 7:9 願惡人的惡斷絕!願你堅立義人!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。
詩篇 112:10 惡人看見便惱恨,必咬牙而消化;惡人的心願要歸滅絕。
箴言 10:20 義人的舌乃似高銀;惡人的心所值無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