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時間管理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5:15 - 17 你們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愚昧人,當像智慧人。 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 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
詩篇 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歌羅西書 4:5 你們要愛惜光陰,用智慧與外人交往。
路加福音 14:28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,不先坐下算計花費,能蓋成不能呢?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箴言 16: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
傳道書 3:8 喜愛有時,恨惡有時;爭戰有時,和好有時。
雅各書 4:13 - 17 嗐!你們有話說:「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,在那裡住一年,作買賣得利。」 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 你們只當說:「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也可以做這事,或做那事。」 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;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。 人若知道行善,卻不去行,這就是他的罪了。
詩篇 39:4 - 5 耶和華啊,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!我的壽數幾何?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!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;我一生的年數,在你面前如同無有。各人最穩妥的時候,真是全然虛幻。(細拉)
約翰福音 9:4 趁著白日,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;黑夜將到,就沒有人能做工了。
箴言 3: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。
馬太福音 24:36 「那日子,那時辰,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獨父知道。
彼得後書 3:8 - 14 親愛的弟兄啊,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,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,千年如一日。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。那日,天必大有響聲廢去,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,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。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,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,怎樣敬虔,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。在那日,天被火燒就銷化了,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。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,盼望新天新地,有義居在其中。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既盼望這些事,就當殷勤,使自己沒有玷污,無可指摘,安然見主;
詩篇 31:14 - 15 耶和華啊,我仍舊倚靠你;我說:你是我的神。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使徒行傳 1:7 - 8 耶穌對他們說:「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、日期,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。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加拉太書 4:8 - 20 但從前你們不認識神的時候,是給那些本來不是神的作奴僕; 現在你們既然認識神,更可說是被神所認識的,怎麼還要歸回那懦弱無用的小學,情願再給他作奴僕呢? 你們謹守日子、月分、節期、年分。 我為你們害怕、惟恐我在你們身上是枉費了工夫。 弟兄們,我勸你們要像我一樣,因為我也像你們一樣。你們一點沒有虧負我。 你們知道我頭一次傳福音給你們,是因為身體有疾病。 你們為我身體的緣故受試煉,沒有輕看我,也沒有厭棄我,反倒接待我,如同神的使者,如同基督耶穌。 你們當日所誇的福氣在那裡呢?那時你們若能行,就是把自己的眼睛剜出來給我,也都情願。這是我可以給你們作見證的。 如今我將真理告訴你們,就成了你們的仇敵嗎? 那些人熱心待你們,卻不是好意,是要離間你們(原文作把你們關在外面),叫你們熱心待他們。 在善事上,常用熱心待人原是好的,卻不單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才這樣。 我小子啊,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,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。 我巴不得現今在你們那裡,改換口氣,因我為你們心裡作難。
箴言 3:1 - 2 我兒,不要忘記我的法則(或作:指教);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;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,生命的年數與平安,加給你。
使徒行傳 17:31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,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,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,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。」
加拉太書 4:4 及至時候滿足,神就差遣他的兒子,為女子所生,且生在律法以下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