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決定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5:30 「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,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。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;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,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。」
彼得前書 4: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以弗所書 5:18 不要醉酒,酒能使人放蕩;乃要被聖靈充滿。
提摩太後書 1:13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,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,常常守著。
彼得後書 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加拉太書 5:22 - 23 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 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
希伯來書 4: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。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們一樣,只是他沒有犯罪。
詩篇 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哥林多後書 4:16 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加拉太書 5:25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,就當靠聖靈行事。
加拉太書 6:7 - 9 不要自欺,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什麼,收的也是什麼。 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 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列王記上 18:21 以利亞前來對眾民說:「你們心持兩意要到幾時呢?若耶和華是神,就當順從耶和華;若巴力是神,就當順從巴力。」眾民一言不答。
詩篇 30:2 耶和華我的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
約翰福音 14:16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(或作:訓慰師;下同)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
以弗所書 2: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
以弗所書 5:25 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
提摩太前書 3:10 這等人也要先受試驗,若沒有可責之處,然後叫他們作執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