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旅行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91:11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
詩篇 121:8 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詩篇 121:1 - 8 (上行之詩。)我要向山舉目;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 保護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覺。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 白日,太陽必不傷你;夜間,月亮必不害你。 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 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詩篇 139:9 - 10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,飛到海極居住, 就是在那裡,你的手必引導我;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。
以賽亞書 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說: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」
約書亞記 1:7 只要剛強,大大壯膽,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,不可偏離左右,使你無論往那裡去,都可以順利。
詩篇 37:23 - 29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;他的道路,耶和華也喜愛。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,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(或作:攙扶他的手)。 我從前年幼,現在年老,卻未見過義人被棄,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。 他終日恩待人,借給人;他的後裔也蒙福! 你當離惡行善,就可永遠安居。 因為,耶和華喜愛公平,不撇棄他的聖民;他們永蒙保佑,但惡人的後裔必被剪除。 義人必承受地土,永居其上。
箴言 16: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
箴言 3:23 你就坦然行路,不至碰腳。
申命記 1:30 - 31 在你們前面行的耶和華你們的神必為你們爭戰,正如他在埃及和曠野,在你們眼前所行的一樣。 你們在曠野所行的路上,也曾見耶和華你們的神撫養你們,如同人撫養兒子一般,直等你們來到這地方。』
詩篇 23:1 - 6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雅各書 4:13 - 16 嗐!你們有話說:「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,在那裡住一年,作買賣得利。」 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 你們只當說:「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也可以做這事,或做那事。」 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;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