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17: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邊扎根,炎熱來到,並不懼怕,葉子仍必青翠,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,而且結果不止。
詩篇 1: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歷代志上 16:33 那時,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,因為他來要審判全地。
約伯記 14:7 樹若被砍下,還可指望發芽,嫩枝生長不息;
馬太福音 7:17 這樣,凡好樹都結好果子,惟獨壞樹結壞果子。
但以理書 4:10 - 12 「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:我看見地當中有一棵樹,極其高大。 那樹漸長,而且堅固,高得頂天,從地極都能看見, 葉子華美,果子甚多,可作眾生的食物;田野的走獸臥在蔭下,天空的飛鳥宿在枝上;凡有血氣的都從這樹得食。
歌羅西書 2: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
創世記 2: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,可以悅人的眼目,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。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。
箴言 13:12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,令人心憂;所願意的臨到,卻是生命樹。
以賽亞書 60:13 利巴嫩的榮耀,就是松樹、杉樹、黃楊樹,都必一同歸你,為要修飾我聖所之地;我也要使我腳踏之處得榮耀。
創世記 3:17 又對亞當說:你既聽從妻子的話,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,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;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。
創世記 3:3 - 6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,神曾說:『你們不可吃,也不可摸,免得你們死。』」 蛇對女人說:「你們不一定死; 因為神知道,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,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。」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,也悅人的眼目,且是可喜愛的,能使人有智慧,就摘下果子來吃了,又給他丈夫,他丈夫也吃了。
列王記上 19:5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,睡著了。有一個天使拍他,說:「起來吃吧!」
以賽亞書 65:22 他們建造的,別人不得住;他們栽種的,別人不得吃;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;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。
啟示錄 22: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,也能從門進城。
啟示錄 22: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,結十二樣(或作:回)果子,每月都結果子;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。
創世記 2:17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,你不可吃,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!」
創世記 3:12 那人說:「你所賜給我、與我同居的女人,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,我就吃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