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試驗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66:10 神啊,你曾試驗我們,熬煉我們,如熬煉銀子一樣。
哥林多後書 8:8 我說這話,不是吩咐你們,乃是藉著別人的熱心試驗你們愛心的實在。
傳道書 3:18 我心裡說,這乃為世人的緣故,是神要試驗他們,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。
詩篇 26:2 耶和華啊,求你察看我,試驗我,熬煉我的肺腑心腸。
雅各書 1:2 - 4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
申命記 8:16 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,是要苦煉你,試驗你,叫你終久享福;
申命記 13:3 你也不可聽那先知或是那做夢之人的話;因為這是耶和華你們的神試驗你們,要知道你們是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們的神不是。
詩篇 11:5 耶和華試驗義人;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,他心裡恨惡。
詩篇 81:7 你在急難中呼求,我就搭救你;我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,在米利巴水那裡試驗你。(細拉)
耶利米書 17:10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、試驗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
羅馬書 5:3 - 5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 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
詩篇 17:3 你已經試驗我的心;你在夜間鑒察我;你熬煉我,卻找不著什麼;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。
約伯記 34:36 願約伯被試驗到底,因他回答像惡人一樣。
傳道書 7:23 我曾用智慧試驗這一切事;我說,要得智慧,智慧卻離我遠。
約翰一書 4:1 親愛的弟兄啊,一切的靈,你們不可都信,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,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。
士師記 2:22 為要藉此試驗以色列人,看他們肯照他們列祖謹守遵行我的道不肯。」
彼得前書 4:12 - 13 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啟示錄 2:2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勞碌、忍耐,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。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,看出他們是假的來。
創世記 22:1 這些事以後,神要試驗亞伯拉罕,就呼叫他說:「亞伯拉罕!」他說:「我在這裡。」
申命記 8:2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,是要苦煉你,試驗你,要知道你心內如何,肯守他的誡命不肯。
約伯記 12:11 耳朵豈不試驗言語,正如上膛嘗食物嗎?
出埃及記 20:20 摩西對百姓說:「不要懼怕;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,叫你們時常敬畏他,不至犯罪。」
士師記 3:1 耶和華留下這幾族,為要試驗那不曾知道與迦南爭戰之事的以色列人,
約伯記 7:18 每早晨鑒察他,時刻試驗他?
士師記 3:4 留下這幾族,為要試驗以色列人,知道他們肯聽從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他們列祖的誡命不肯。
以賽亞書 61:1 - 3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;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(或作:傳福音給貧窮的人)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,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;安慰一切悲哀的人,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,代替灰塵;喜樂油代替悲哀;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;使他們稱為「公義樹」,是耶和華所栽的,叫他得榮耀。
雅各書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雅各書 5:10 - 11 弟兄們,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。 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。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,明顯主是滿心憐憫,大有慈悲。